郎酒迎来新生力量加入 共同助力郎酒品牌建设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6:53 字号:T|T

摘要:毕业季也是求职季,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有这样一批年轻人,选择加入郎酒,希望以它为新起点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华。郎酒是一家重视品牌发展的酒企,以时代使命为己任,在发展中成绩斐然,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毕业季也是求职季,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面对竞争激烈的职场是否已经做好了准备?有这样一批年轻人,选择加入郎酒,希望以它为新起点尽情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才华。郎酒是一家重视品牌发展的酒企,以时代使命为己任,在发展中成绩斐然,未来前景值得期待。

随着郎酒股份2018新员工入职培训会在成都天晴教育基地拉开帷幕,新员工入职后的第一堂课也轰轰烈烈的开展。

郎酒股份公司总经理付饶敦促新员工一定要深入思考并理解汪俊林董事长「责任、价值、务实、坚守、壮大、长跑」的理念,与郎酒文化融为一体,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写下一笔辉煌。

对于郎酒的人才培养,董事长汪俊林曾在新员入职培训上表示,“要大力培养新的年轻干部,大胆使用年轻人,把有能力、有想法、想干事、想挣钱的年轻人尽快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为了吸引人才,汪俊林大幅提高工资待遇。实行多劳多得,同时对个别有突出贡献的人,大幅提高其薪金。

人才的聚集为郎酒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2018年是郎酒的品质之年,郎酒在坚持传统工艺基础上,通过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原酒储存量、延长原酒储存期、加强酿酒技术人才的培养、保护原生态微生物酿酒环境等诸多措施,尽一切努力提升品质。经过不懈努力,郎酒成功入选2018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旗下青花郎荣获了2017中国环球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最高荣誉「双金奖」。

近日,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郎酒以687.2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最具价值品牌第51位。相较去年573.96亿元的品牌价值,今年郎酒品牌价值同比提升16.5%,连续10年位居中国白酒品牌价值排行榜前三甲。

郎酒在发展中重视品牌文化塑造,人才的培养,相信只有这样才能做得更大、走得更远。作为中国白酒优秀品牌的代表,郎酒的神奇与卓越品质有目共睹,随着更多新生力量的加入,相信郎酒将进一步壮大,让更多消费者认识青花郎、郎牌特曲等产品,品味郎酒酱香、浓香产品的优雅与芬芳。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