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巢酒店将私人影院式体验引进客房,为老酒店进行改造升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5:13 字号:T|T

摘要:中国的服务行业,基本上每一个细分行业,都可以“重做一遍”,都会出现新的品牌,把这个行业颠覆一次。

中国的服务行业,基本上每一个细分行业,都可以“重做一遍”,都会出现新的品牌,把这个行业颠覆一次。

——姚劲波

各行各业都以用户诉求为出发点,不断寻求转型升级,对于酒店业来说更是发展的良机,酒店业应该加快转型升级,走智能化发展之路。

我们回想一下,传统酒店的客房对于客人来说仅仅是满足了客人的基本住宿需求,并没有从客户角度出发,所以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必遭淘汰,智能酒店也由此而生。

二者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核心价值的不同,酒店智能化的核心价值在于智能化的客房产品和服务是否从客人的诉求出发,能否真正给予客户想要的智能和方便。

随着传统酒店业的不断升级、转型,以及年轻消费群体占比越来越大,酒店的智能化服务更应深入到酒店大堂、客房、娱乐场所中的每一个环节,并通过交互性质的综合化智能服务抓住客人的兴趣所在。

到底什么样的产品才可以抓住用户的兴趣点,真正带给客人不一样的智能体验呢?

在酒店智能化服务上,最核心的价值在于客房的服务是否令客人满意,想要满足客人多样化的需求,最直接的方式莫过于客房内的直观感受。

客房是酒店核心中的核心,入住酒店七、八个小时在客房度过,床的舒适与否,电视尺寸的大小直接影响到宾客体验,国际成熟品牌之所以体验优,在于它们对品质、宾客体验和可持续发展的深度认识和系统把控。

标准客房作为酒店的核心和最基本单元,根据酒店的星级标准不同,它们的面积占酒店总面积的50%-70%,它为住客所提供的住宿服务是酒店主体功能的直接体现,酒店的类型、标准和档次各不同。但是其中客房的各种功能,睡眠、休息、工作、娱乐、更衣洗浴,是始终不变的。

娱乐功能往往被酒店经营者忽略,无论是旅行人士还是商旅人士,住客花费在客房内的时间占比高是不争的事实,酒店电视作为酒店客房最重要的娱乐中心,必将为酒店客房娱乐化的中心。

对90后来说,住宿作为旅途中的重要一环,除了提供“睡”的基本功能外,更提供要有趣、定制化的增值功能。

针对这一点,影巢电影主题酒店创新尝试把私人影院体验带进酒店客房,增加客户的观影效果。

通过影巢影院客房系统,客人在房间内通过一键开机唤醒它的各种功能,就能感受到神奇的科技趣味。

客人无需再开启电视机或平板电脑,直接使用影巢专业观影设备“幕布+投影”,再加上5.1环绕声系统,能让客户享受到私人影院的效果。

同时,由于现在很多消费者在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所以对客房内的个性化需求很高,而且这种需求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及科技的发展不断提高。为此,酒店需要在智能健康、智能娱乐、智能商务、智能环境管理等多种需求来打造智慧化的客房服务。

总而言之,想要真正抓住客人兴趣点,在现阶段酒店除了要简化check in和check out手续之外,应该再进一步提升客人的入住体验,同时进一步细化、深入数据分析,让酒店智能化服务不沦为营销的噱头。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