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儿童用品助威《超凡小达人》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5:04 字号:T|T

摘要:创造奇迹,成就超凡。第六期的《超凡小达人》可谓是看点多多啊,尤其在渠子嫣小朋友的带领下,引起了广大观众和嘉宾们对关爱小动物、拒绝皮草的关注,激发了大家对于保护动物的善心,让节目再次升华,这也与ABC KIDS致力于:把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创造奇迹,成就超凡。第六期的《超凡小达人》可谓是看点多多啊,尤其在渠子嫣小朋友的带领下,引起了广大观众和嘉宾们对关爱小动物、拒绝皮草的关注,激发了大家对于保护动物的善心,让节目再次升华,这也与ABC KIDS致力于:把爱心文化传递给每一个消费者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而另一位小达人柯东耀对待舞蹈坚持的态度,也得到了嘉宾胡可的大力称赞。他超凡的街舞技艺,荣获过多个国际奖杯,当在节目上与我们分享他的奖项时,乐嘉问道“你是不是看到这些奖项已经没啥反应了,因为已经太多了”

关于如何拿到这么多奖项,柯东耀表示:每天都坚持练习,一放学回家除了吃饭就练舞。随后乐嘉问到下一个目标是什么时候,柯东耀小朋友回答到:打败饭沼月光!

没想到的是,话语刚落下,饭沼月光就真的出现在了《超凡》的舞台上!!!这也让我们对下期节目两人的BATTLE抱有更大的期待。

当然,“超凡”的意义可以是多样化的,除了这两位小朋友之外,小达人徐丽婷的表现为我们诠释了另一种“超凡”,她的一首爱国诗歌朗诵深深的打动了场上的每一个听众。

还有化身主持人要挑战乐嘉的阳光少女师葭希,不但为我们演绎了儿童版天气预报,还给我们演唱了《像风一样自由》,引得观众都成为实力粉丝,尖叫不断,这也是一种超凡。

在本期节目上,我们感受到了小达人的速度与激情,体会到了小达人们在舞台上的优雅灵动,作为小达人中的一员,他们都在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坚持日复一日的练习,或许,这就是《超凡》的力量吧,而那颗不含杂质的纯净之心,就是推动坚持的源泉,成就爱的力量。

就如ABC KIDS对产品高标准的严苛追求,始终如一的执着和坚持,才不断的收到消费者给予的信赖与肯定。让爱成就超凡,是ABC KIDS在《超凡小达人》舞台上的一种诠释,而这种诠释,也是在致敬孩子们身上永不言弃的精神啊!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