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先乐不思蜀 苏宁红孩子西北旗舰店未开先火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4:57 字号:T|T

摘要:暑假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就是娃放假了而你还在上班。眼看着别人家的娃洋气地飞往了哪哪哪,而你只能给娃画下一个又一个大饼。不过,西安的爸妈和娃们可以傲娇起来了,葡萄牙里斯本电车小镇就要空降你家门口了——7月27日,爸妈只需带着娃来到苏宁红孩子西北旗舰店就能在电车轨道间瞬间穿越里斯本。

暑假最痛苦的事儿是什么?就是娃放假了而你还在上班。眼看着别人家的娃洋气地飞往了哪哪哪,而你只能给娃画下一个又一个大饼。不过,西安的爸妈和娃们可以傲娇起来了,葡萄牙里斯本电车小镇就要空降你家门口了——7月27日,爸妈只需带着娃来到苏宁红孩子西北旗舰店就能在电车轨道间瞬间穿越里斯本。

提前探访完苏宁红孩子西北旗舰店真容后,记者竟然也乐不思蜀了。4000平米的超级规模令人震撼,最吸引人的当然还是如何穿越里斯本。店面完全以葡萄牙里斯本的电车小镇为设计灵感,以儿童小火车路线为游乐主动线,把6大区域、24个场景巧妙地集结起来。

搭上萌萌哒的电车,放眼望去皆风景,奇妙的葡萄牙电车小镇之旅就开始了。沿途有温馨的母婴课堂、热闹的孕妈馆,感兴趣的妈妈可以下车感受苏宁红孩子专业贴心的孕婴服务;抵达传说大树,充满童趣又舒适的阅读区能吸引学霸宝宝们驻足,爱看动画片的宝宝则躲不过多媒体互动区的诱惑,爱美的宝宝可以在IP留影区和小镇来张美美的合影。

当然还有让孩子挪不开步的小镇游乐区,拓展攀爬、森林曲棍球、淘气堡海洋球等无一不让宝宝们欣喜若狂。而对于想要疯狂买买买的爸妈,可以乘车到达风车集市,这里汇集了苏宁红孩子全品类优质好货,开业期间网红爆款奥迪双钻、好奇、乐高等大品牌全场最低五折起。玩累了,可以乘车来到小镇充电站,果汁吧、托管班等匹配性服务应有尽有。

在感受小镇异域风光的同时,爸妈和宝宝还能随时随地下车享受苏宁红孩子智慧门店提供的孕婴服务、商品购买、能量补给、宝宝教育、乐游游戏等全方位的服务体验,真正寓教于乐、寓购于玩。

这么棒的地方,不要说孩子,连大人体验完之后都流连忘返。7月27日开业当天,想要第一时间体验的爸妈们要提前做好打卡攻略噢,看看谁先乐不思蜀。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