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世界杯:球迷在苏宁平均每人花226元买进口啤酒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4:52 字号:T|T

摘要:伴着红色格子军团和高卢雄鸡的终焉之战落下帷幕,世界的北方——俄罗斯这片广袤土地上,绿茵场上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伴着红色格子军团和高卢雄鸡的终焉之战落下帷幕,世界的北方——俄罗斯这片广袤土地上,绿茵场上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持续一个月的世界杯比赛让球迷们的情绪跌宕起伏,而苏宁超市的啤酒节活动也为球迷碰杯畅饮助力了一个月。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的啤酒类目同比增长314%,为球迷们点燃看球激情。

把酒言欢,无酒不欢。据了解,包括国产、进口啤酒都参与了此次世界杯活动。其中国产啤酒增长达285%,进口啤酒增长达372%。同时,购买啤酒的买家也增长了181%,而且在苏宁超市购买啤酒的买家,在国产啤酒上平均每人花费165元,在进口啤酒上则平均每人花费226元。

各式啤酒各具特点,有些人喜欢喝口感醇厚的,有些人则喜欢喝较为清冽的。数据显示,雪花、百威、哈尔滨、福佳、青岛、科罗娜、瓦伦丁、教士、凯尔特人、三得利这几大啤酒品牌在世界杯期间最受球迷热捧。

同时,雪花的冰酷拉罐330ml*24罐、百威啤酒500ML6*3、哈尔滨啤酒小麦王330ml*24听、比利时福佳白啤酒330ml*24瓶、青岛啤酒 经典500ml*18听等成为世界杯期间苏宁超市啤酒品类的TOP单品。

球迷们四年积攒的热情,随着世界杯落幕而渐渐冷却,但是对足球运动,对啤酒的喜爱依然保持着热诚。四年后的冬天,我们将吃着火锅和啤酒,继续肆意呐喊助威,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感官快乐,而苏宁超市也将始终如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尽享品质好生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