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雪冰激凌,这样玩智能科技促进行业生产力变革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4:32 字号:T|T

摘要:在冰淇淋行业中,高新科技的应用是比较少的。很多冰淇淋品牌现在还在使用那些半自动的设备,操作起来不方便,设备的功能很单一,想要做出比较复杂的造型是不可能的。对于现在的餐饮投资者和消费者来说,传统冰淇淋设备已经严重滞后,不是太理想的选择。

在冰淇淋行业中,高新科技的应用是比较少的。很多冰淇淋品牌现在还在使用那些半自动的设备,操作起来不方便,设备的功能很单一,想要做出比较复杂的造型是不可能的。对于现在的餐饮投资者和消费者来说,传统冰淇淋设备已经严重滞后,不是太理想的选择。

相比起来,浪漫雪冰激凌推出的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就要有优势的多。浪漫雪冰激凌是当今冰淇淋行业中公认最具科研创新能力的品牌,它早已经认识到推动冰淇淋生产设备变革的重要性,多年来花费巨资进行设备研发、工艺改良,这才让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达到了全智能控制的新高度,相信未来十年都不会落伍。

浪漫雪冰激凌推出的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内置智能电脑系统,将各类冰淇淋的制作流程、程序都写入电脑之中。这样一来商家就算没有任何经验也能轻松掌握各种时尚、新潮冰淇淋的制作秘诀。你只要认字,能通过设备外接的液晶显示屏去进行点选控制,发送指令就可以了。

浪漫雪冰激凌不仅赋予了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出色的智能控制系统,更给它增加了多项附属功能。比如,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可以自行计数,统计各类产品的销售量,这样就方便商家去了解销售情况,核算每天的效益。另外,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可自行排障,电脑系统自行扫差设备运行状况,以免出现程序漏洞或者操作失误等情况。

为了保证冰淇淋的品质,浪漫雪冰激凌引进意大利等国进口零部件组装设备结构,在冷冻效率、膨化效率、零部件的耐用性和喷头的操控性、灵活性方面达到了新的高度。浪漫雪可以满足更加复杂的冰淇淋制造需求,它生产出的各种类型冰淇淋产品以新奇的造型、精致的口味而著称,吸引了众多粉丝进店,也为品牌经营者带来了丰厚的效益回报。

冰淇淋行业竞争激烈,没有一台高精尖的设备怎么能行?浪漫雪冰激凌推出的涡轮涡杆超动能冰淇淋机,你的创业之路需要它鼎力相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