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加工工艺给力,使得绝对牛空气烧烤发展稳健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3:34 字号:T|T

摘要:前不久,有媒体在对绝对牛空气烧烤进行报道时指出,虽然近年来国内餐饮消费市场有很多新的品牌入市。但是,就品牌的销售业绩增长而言,绝对牛空气烧烤却并没有被耽误。

前不久,有媒体在对绝对牛空气烧烤进行报道时指出,虽然近年来国内餐饮消费市场有很多新的品牌入市。但是,就品牌的销售业绩增长而言,绝对牛空气烧烤却并没有被耽误。相比之下,与绝对牛空气烧烤存在竞争关系的品牌,或多或少都出现了业绩增长上的下滑。而就此,一些行业内人士认为,原因是绝对牛空气烧烤就美食制作所用的加工工艺比对手给力。

使用全新的高速空气循环技术 解决烧烤类美食必须用油的问题

在人们的固有印象中,烧烤类美食的制作,无论如何都离不开油品的参与。因为在高温下,如果不用油,很容易导致食材碳化。而绝对牛空气烧烤依凭先进餐饮设备,以独有的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彻底解决烧烤类美食无油就做不了的难题。

值得注意的是,该技术虽然是绝对牛空气烧烤首创,但是一经面世,就备受消费者的肯定与赞誉。相比之下,其他品牌就美食加工工艺上的创新,很少像绝对牛空气烧烤那样,一次就能成功。且绝对牛空气烧烤成功的关键,在于之前的研发阶段,其已然把各种测试中所出现的问题都弄清。并且,对每一项都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优化。

开启配料使用的定制化 打造味道适中的上等美食

以往,各餐饮品牌就烧烤类美食的制作,基础配料的使用,不以食材的种类进行划分。即不论烤什么,都只用一种基础配料。然而,在绝对牛空气烧烤看来,这样做等于糟蹋食材。且相对应的,在基础配料的研发上,绝对牛空气烧烤强调围绕食材,进行定制化。

基于此,在绝对牛空气烧烤那里,各类烧烤美食,所用的基础配料各不相同。而且,每次放多少,绝对牛空气烧烤都会考虑到食材的重量。如此,可保证烤出来的美食,味道适中,且适合绝大多数消费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