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世界杯了解一下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52 字号:T|T

摘要:要问今夏什么话题最火爆,当属4年一次的世界杯了!为了能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世界杯,华尔街英语广州番禺中心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派对--FIFA World Cup Party。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师Ben和华尔街英语学习顾问 Carson主持本场派对,现场的8张带有球队标签桌子,围满了学员。大家学习讨论世界杯中热点知识,体验足球的技巧,以这样的方式给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

要问今夏什么话题最火爆,当属4年一次的世界杯了!为了能让学员们更好的了解世界杯,华尔街英语广州番禺中心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派对--FIFA World Cup Party。来自澳大利亚的老师Ben和华尔街英语学习顾问 Carson主持本场派对,现场的8张带有球队标签桌子,围满了学员。大家学习讨论世界杯中热点知识,体验足球的技巧,以这样的方式给心仪的球队加油助威。

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派对现场

派对开始后华尔街英语外教Ben给大家讲解足球的知识,一场足球比赛的时长是多少,每只球队由多少队员组成,每个人的角色是什么,在球场中对应哪个位置,有什么样的作用等等。了解了相应的英文知识点后,外教询问学员各自支持的球队,以便于接下来的互动分组。一问之下华尔街英语中心立马充斥了球队名称的叫喊声,学员们热切的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打Call。不少女学员直接叫出喜爱的球员名称,Messi, Ronaldo. Manel等等,给世界杯助威的气氛一下子被点燃。最终外教Ben按照学员对球队的喜好给学员分成8个小组,每组学员都要参与预测世界杯胜负情况,预测记录被中心保存,等到世界杯结束后,预测获胜的小组将会获得神秘奖品。

华尔街英语学员认识世界杯球星

分完组就要开始活动身体,开始有趣的游戏了。Let's play soccer是一个结合传球和射球的一项运动游戏,华尔街英语外教给大家讲述游戏时,已经有学员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尝试练习射门了。同座位其他学员的欢呼鼓舞,给正在参与游戏的学员增添了一份自信。

体验完足球的技巧后,现场开始一轮欢庆模拟,球队在获胜时,会有一组庆祝仪式,华尔街英语学员们集思广益,设计出各式各样的pose,让不少路过中心的路人,都不禁驻足观看。

华尔街英语学员体验世界杯文化

世界杯就是有着不凡的魔力,让每位学员都充满激情热。派对结束后,华尔街英语学员们仍然不愿离开,纷纷和外教Ben继续讨论这自己喜爱的足球技巧以及球队。世界杯派对不仅是一个全民狂欢的盛会,也是了解各国文化的一个方式。值此四年一遇的机会,华尔街英语带领学员享受世界杯带来的欢愉,并且学习练习英语,让学员能够在轻松愉悦地氛围中感受语言魅力,提升口语表达能力,让这个夏季既充满能量又满载热情。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