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时贷险 不断完善贷款保证保险模式和服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48 字号:T|T

摘要:当前,国家大力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建设。因此,满足用户的贷款申请需求,使每个人更容易地获取金融资源,成为金融行业所一致追求的目标。

当前,国家大力促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积极推动普惠金融建设。因此,满足用户的贷款申请需求,使每个人更容易地获取金融资源,成为金融行业所一致追求的目标。

作为中国大地保险旗下信用贷款保证保险业务品牌,大地时贷险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普惠金融的理念,积极应对各种机遇和挑战,积极推进经济转型发展,走出了一条支持普惠金融的特色之路。

依托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雄厚的资本实力、专业化的管理以及广泛的品牌影响力,大地时贷险快速进行了业务规模的扩张。截至2017年底,大地时贷险业务覆盖73座城市,并拥有127家营业网点。同时,大地时贷险十分重视团队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大地时贷险拥有专业的领导和员工团队,其中大多数员工都是80后、90后,充满着无限的活力和激情。

在今年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回归本源、结构优化、强化监管和市场导向成为中国金融发展新的主旋律。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已成为传统金融领域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核心目标之一。在普惠金融政策的大背景下,大地时贷险也将加快推进和不断完善贷款保证保险服务,有效整合客户资源,,不断优化产品和流程,通过提供更方便、快捷、安全、正规的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帮助大众获得更便捷的贷款申请服务。

未来,大地时贷险也将不断加强自身改革,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行性和满意度,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提高风险管控能力,推出并完善一系列能够满足大众需求的金融产品,为大众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温馨提示:客户申请大地时贷险任意产品,由大地保险提供客户贷款保证保险服务,大地保险承保后,客户即有机会获得合作银行的放款。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推广,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您浏览本网站或通过本网进入第三方进行投资或交易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网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