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有《护垫侠》,中国有月如意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46 字号:T|T

摘要:美国有超人、蝙蝠侠、蜘蛛侠,但印度有——护垫侠!由R·巴尔基导演的印度电影《护垫侠》于2018年1月26日在印度上映。

美国有超人、蝙蝠侠、蜘蛛侠,但印度有——护垫侠!由R·巴尔基导演的印度电影《护垫侠》于2018年1月26日在印度上映。该片于2018年2月9日在印度、北美以及欧洲多国一经上映,便获IMDb起评分8.6分的好口碑,超越《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等,这部影片也将在9月份在中国上映。印度卫生巾企业家的传奇事迹,中国也有类似卫生巾企业故事,那就是国产品牌——月如意。

《护垫侠》电影讲述了印度传统风俗中,女性月事期间会被禁足,而当时卫生护垫的消费颇高,不是普通家庭可以承受。为了爱妻可以获得人权自由,主人公Lakshmikant Chauhan(阿克谢·库玛尔 饰)顶着"变态"的舆论开始了制造卫生护垫的创业,最终成为印度当地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家 。

阿克谢·库玛尔饰演的主人公Lakshmikant Chauhan,不仅是世界上唯一了解女性"月事病"的男人,也为印度6亿女性解决了生理期困扰 。当他成功后,更将自己的专例和技术无私无偿的教给了她们,为印度农村女性创造了更多的就业空间,让女性拥有平等的人权和社会价值,也成为了一位家喻户晓的平民英雄 。

民族卫生巾品牌月如意的发展历程和护垫侠有着相似的经历。怀揣着对于女性生理期健康的考虑,打造民族自主品牌,2010年4月,天津博集团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5月月如意卫生巾问世高端市场。

2013年战略中心转移,借扁平化模式从高端小众向大众化路线转移,推出了纯棉表层的氧立方系列,以其纯棉舒适的表层、0过敏的用户体验,迅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2014年爆发式发展,公司迎来了爆发式的发展,产品覆盖全球,从集中于华北五省开始面向全国扩散。

2015月如意跻身十大品牌,开启千万广告投放计划,强势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天津卫视、河北卫视,月如意销量跻身中国前十。

2016民族企业崛起,4月荣膺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年度最具价值品牌。6月:举办六周年庆典,签约品牌代言人林志玲。7月:与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东方卫视《我的新衣》六大女神指定产品。

月如意依靠无绒毛浆、无荧光剂、负离子专利的特点得到了广大女性用户的喜爱,在民族品牌发展的路上,月如意也一直不忘初心,不断研发质量品质优越的新品,保证广大女性在月经期也有舒适的体验,每次都能拥有健康姨妈期。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