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屋深度净水机十大品牌排名 曼洛顿高端净水器6s技术好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41 字号:T|T

摘要:全屋净水并非近几年净水器市场诞生的新物种,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45年MRODON曼洛顿铁管铁皮供水系统,经历近70多年的发展,全屋净水品牌已经纷繁复杂,广受消费者喜爱。

全屋净水并非近几年净水器市场诞生的新物种,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45年MRODON曼洛顿铁管铁皮供水系统,经历近70多年的发展,全屋净水品牌已经纷繁复杂,广受消费者喜爱。那么,全屋净水系统都具体指的是什么,和厨房终端净水有什么区别,贵族高端皇家净水器十大品牌曼洛顿告诉您:

按照MRODON曼洛顿提出的经典理论,全屋净水系统分四大系统:分别是前置、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和终端净水机,20世纪80年代,净水器出现厨房净水器和纯水机两大分支,故全屋净水器又被定义为五大系统:前置、中央净水、中央软水、厨房净水器、直饮净水器。进入21世纪,洗浴类产品开始逐渐被接受,但尚未作为全屋净水器的标配产品。        市场上全屋净水品牌较多,以国际品牌为主,国产品牌为次;代表品牌有曼洛顿、怡口、皇帝尼、汉尼轩、恩美特。国产品牌蓝飘尔、开能奔泰等。 一般而言,国际品牌产品少而精,产品风格迥异,很多产品审美与国人大相径庭;国内品牌产品多而杂,产品同质化较重,倾向于本土化审美风格。     

目前国内很多品牌将家用直饮水当着市场突破口和增长点,从而放弃了全屋净化市场。净水器代理要缓解利润暴跌,竞争激烈的市场压力,考虑全屋高端净水系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通过MRODON曼洛顿中央超滤机等净水设备,实行“全屋净水”,正成为市民改善“家庭水环境”的主要措施。而且全屋净水器除了可以全部解决家庭水环境的问题还有很多可取优点。工作时不需要用电,没有电气安全问题;其废水排放极少,不到百分之一,废水利用率100%。今后全屋净水器设备在市场的占有率将逐渐升高。

曼洛顿独家6s合金超滤膜,这种膜的孔径高达0.01微米,是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能在保留自来水本身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同时,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经过处理的水可以直接饮用。为推进健康饮水工程,曼洛顿公司面向家庭推出了以曼洛顿超滤净水器为核心的全屋净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