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速热专家 沐捷打造热水器行业发展新模式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32 字号:T|T

摘要:近几年来,中国经济全面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互联网科技的兴起为中国智能制造业带来了诸多条件,也让中国制造产业加速腾飞。

近几年来,中国经济全面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互联网科技的兴起为中国智能制造业带来了诸多条件,也让中国制造产业加速腾飞。其中,家电行业在互联网科技的熏陶之下,日渐壮大,特别是中国家电品牌成长迅速,开始在世界舞台上展现综合实力,与外资家电品牌一较高下。

有家电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品牌的崛起一方面是自主品牌的产品、服务经受住市场的考验,另一方面,则是得益于销售渠道的不断更新升级,为品牌的持续增长注入了动力。

中国速热专家沐捷电器的渠道发展史,就是一部缩小版的市场经济发展史,在中国市场占据很高的占有率,更是中国速热式电热水器市场销量第一。因为产品价格合适,产品服务完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引领产业发展到技术创新,中国企业如今正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扮演愈发重要的角色。

跟传统的销售模式相比,互联网带来的线上卖场销售,服务更好,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品牌更多,“卖场模式”带来的购物体验上的变化,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买单。从沐捷与国内知名线上购物平台苏宁合作以来,中国速热专家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明显,市场瞬息万变,固有的商业模式并非一劳永逸,而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取代单一渠道销售的时代,开启了全新的零售模式。

在未来的市场耕耘中,沐捷这种更具潜能的中国制造企业,还将发挥出更大的品牌价值与影响力,在持续加强自身实力的同时加速中国家电品牌整体实力的增强。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