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集团用心办学,引入外部学校资源,提供培训及考试服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国脉电子政务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1:12 字号:T|T

摘要:物业行业作为传统服务行业,人才不足一直是影响产业转型升级的突出短板。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是物业行业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

物业行业作为传统服务行业,人才不足一直是影响产业转型升级的突出短板。人才的挖掘与培养,是物业行业当前刻不容缓的任务。亿达集团亿达管理学院结合物业行业需求,定期开设集中式内部培训研修班。为企业乃至行业输送更多的新鲜力量,在行业中有口皆碑。想要抢占发展先机,必须深刻洞察行业需求,在这一方面,亿达集团做得可圈可点。

QQ截图20180717111638.jpg

亿达集团亿达管理学院课程内容包含体验式培训、总部与标杆项目参观考察、亿达学院集中授课三部分。以小组与情景模拟的形式,结合在线学习APP、明源考核系统等信息化工具导入,提供多形式多样化的培训模式。一年来,参课人数已达近1500人次,固定学员近400人,共计培训100余场,授课频次160余场。

作为企业的轻资产项目,亿达中国亿达学院肩负以轻带重,为物业行业培养人才这一重任。依托,但不依赖,这是亿达学院与亿达服务之间的关系。亿达集团亿达学院除了以明确的价格体系有偿服务于亿达集团各分子公司内部员工,更积极开展对外市场化运营活动,联合国内优秀内训师,共同致力于为各类企业及个人提供项目经理训练营、学历教育、猎头、考察交流、定制化培训等课程服务。

为了向物业行业输送专业的人才,积极投建亿达管理学院,提供多方位的培训模式,为行业培养更多的可用之才。大连亿达亿达管理学院将修炼内功作为首要任务,引入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外部学校资源,为有学历教育进修需求的员工提供高起专、专升本、在职硕士等培训及考试服务。

以市场化的定价模式,为企业和职场人提供一体化和全方位的培训服务。同时亿达集团亿达学院积极参加各项企业大学交流活动,近期与辽宁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协办的“辽宁好讲师”活动,使亿达学院迅速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专业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