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新闻发布会暨第一轮海选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7 10:08 字号:T|T

摘要:7月15日晚,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新闻发布会暨第一轮海选在东城国际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7月15日晚,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新闻发布会暨第一轮海选在东城国际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主办、东城国际、纵横传媒承办、宝德教育、芭星艺术教育合作支持,旨在发掘儿童兴趣爱好、为有梦想的孩子们提供一个舞台,让更多孩子可以实现自己的舞台梦!

新闻发布会

下午18:40新闻发布会准时开始,主办单位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吴老师和承办单位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刘青社先生先后在本场发布会进行致词,对本次活动送上诚挚的祝福。

随后,答记者问环节正式开始。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青社先生、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建峰先生、河北旺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巍女士、著名栏目主持人小吴老师、河北电视台著名编导王星老师、著名编导、著名艺人程爽老师、宝德教育校长姜敏辉先生、芭星艺术教育校长梁赵辉女士先后就各大媒体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房天下、搜狐焦点、网易房产、腾讯房产、新浪乐居、今日头条、置家网、房掌柜、京东房产等多家知名媒体全程跟踪报导。

第一轮舞台海选

晚上19点,伴随着活泼可爱的开场舞蹈,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第一轮舞台海选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小选手的表演形式、服装造型、感染力、表演技巧、乐感等多个方面作为评分标准,由河北电视台著名编导王星老师、著名编导、著名艺人程爽老师、特约芭蕾舞国家级教师王丹立老师、特约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张丹老师组成的专业评委团现场打分。

2个小时的精彩表演中,29位小选手在星光闪耀的舞台上,绽放着绚丽的光芒。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3名晋级者,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可爱孩子们的风采。

选手风采展示

向日葵计划【东城国际杯·童星梦想舞台】后续报名仍在继续,欢迎想让自己孩子一展风采的家长朋友赶快关注报名吧!成功晋级即有机会与央视知名主持人鞠萍老师同台演绎,更有机会赢得梦想证书、比赛奖杯、上海迪士尼游以及千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

第二轮海选开始报名

投票时间:第二轮海选投票时间为:7月16—7月20日

报名方式:报名少儿在父母陪同下,携带户口本前往东城国际展示中心,现场填写报名表报名。由工作人员现场采集少儿照片、上传至微信公众平台、客户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海选参赛名单选取,实时公布投票结果。

活动奖励:报名即可获得精美儿童礼品一份!决赛进入1-9名的小选手,还将获得梦想证书、比赛奖杯、上海迪士尼游以及5000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决赛进入10-15名的小选手,也可获得梦想证书和3000元宝德教育培训基金。

投票方式:进入【藁城东城国际】微信公众平台,点击“第二轮海选”,输入报名少儿对应编号及姓名,寻找对应选手信息页面并转发,邀请好友投票即可,微信投票排名前30名即可参加第二轮舞台海选,未成功晋级海选的选手还有机会进入下一轮海选。

报名电话:0311-88107777/88137777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东城国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