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吃虾涮虾火锅所用工艺领先,难怪拥有好口碑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2:36 字号:T|T

摘要:在当前国内餐饮消费市场,虾吃虾涮虾火锅算是一个奇特的存在。因为不同于其他餐饮品牌的业绩提升,很大程度上是靠广告推动。虾吃虾涮虾火锅的业绩增长,全靠消费者的口碑拉升。值得注意的是,有行业内人士就此情况分析后指出,虾吃虾涮虾火锅之所以能享有良好口碑,皆因其美食制作工艺给力。

在当前国内餐饮消费市场,虾吃虾涮虾火锅算是一个奇特的存在。因为不同于其他餐饮品牌的业绩提升,很大程度上是靠广告推动。虾吃虾涮虾火锅的业绩增长,全靠消费者的口碑拉升。值得注意的是,有行业内人士就此情况分析后指出,虾吃虾涮虾火锅之所以能享有良好口碑,皆因其美食制作工艺给力。

虾吃虾涮虾火锅所用工艺独特 以至于在业界可谓独领风骚

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大虾是一种易于打理及烹饪的食材。但是,懂行业的人都知道,想要将之做到口感和味道都近乎完美,非得下一番苦功不行。而虾吃虾涮虾火锅通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外加美食研发团队中多名精英人才的反复尝试与研究,进而总结出一整套有别传统的虾火锅制作工艺。

白醋清洗虾身让大虾更易入味 给力的炸制方法可避免碳化

除去诸多繁琐细节,这里笔者只挑能展现虾吃虾涮虾火锅所用工艺特点鲜明的两点来讲。其一,大虾食材的简单处理。以往,别的品牌都是用清水冲洗,但在虾吃虾涮虾火锅那里,却是用白醋,且两次之后,再用清水去掉醋味。而之所以要用白醋,是因虾吃虾涮虾火锅经研究后发现,大虾表层其自身分泌物为碱性。基于此,用白醋洗过之后,碱性将会被弱化,且上面所存在的细菌,亦会被杀灭大半。两者结合,意味着大虾自此在下锅之后,既能快速入味,同时还能保证消费者吃的卫生、健康。

其次,在大虾放入虾火锅之前的炸制阶段,虾吃虾涮虾火锅明确要求,必须要用色拉油、油温不能高于260℃,且炸的时间不能超过70秒,期间至少“翻身”三次。而虾吃虾涮虾火锅之所以如此设定,在于大虾经如此炸制后,一方面可使得肉质酥软,再就是不会致虾皮产生碳化的情况。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