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打破常规,补水保湿一片搞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2:14 字号:T|T

摘要:面膜是所有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类产品,传统贴式面膜的主要功效在于为肌肤快速大量补水,然而即刻注入肌肤的水分也容易蒸发、流失,效果难以持续。仅靠面膜的补水力,显然无法为肌肤提供周全的养护,提升肌肤的锁水力是关键。

面膜是所有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类产品,传统贴式面膜的主要功效在于为肌肤快速大量补水,然而即刻注入肌肤的水分也容易蒸发、流失,效果难以持续。仅靠面膜的补水力,显然无法为肌肤提供周全的养护,提升肌肤的锁水力是关键。

佐优三合一面膜,清洁补水一片到位

对于敷面膜水分易流失这个问题,佐优推出全新模式:三合一,突破传统面膜“续航能力”的不足,重磅打造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佐优三部曲第一步:洁面,彻底清洁毛孔,提升肌肤吸收力;佐优三部曲第二步:面膜,深度补水,将水分源源不断地注入肌肤基底层;佐优三部曲第三步:精华霜,生成肌肤保护膜,长效保持肌肤水分,确保高效保湿力。

佐优三部曲:简易实用,美丽再现

佐优三部曲润颜面膜彻底解决了传统面膜的痛点,实用性迅速Up,就算是出门旅行也只需带上几片面膜就可以完成日常所需的清洁及护肤工作了。除了面膜,佐优品牌旗下的娇颜修护素颜霜也是他们的一大亮点产品,娇颜修护素颜霜独特的变色因子,塑造水光肌,瞬间均匀调亮肤色,最大程度改善面部暗沉、肤色不均匀等问题,重现健康肤色,让美丽不再有违和感。素颜霜蕴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能够在修颜期间护肤养肤,深入肌底,活化细胞,清爽滋润,促进皮肤自愈能力,重建肌肤保护屏障,让肌肤更年轻靓丽。

涵盖产品丰富,佐优实现美丽梦想

除此之外,佐优品牌还囊括了彩妆护肤的各大基础产品:水光润养气垫BB霜、氨基酸净颜洁面慕斯、新肌蜜颜面部套组(新肌玉璨肌底液、新肌清妍拍拍乳、新肌滋蜜蜗牛霜)。佐优各大护肤品成分均选用安全高效的原料成分,能够有效使肌肤活力充沛,拥有更加优秀抵御外界损伤入侵的能力,让肌肤亮采迸涌不尽,实现每一个女孩美丽的梦想。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