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亲临无锡助阵北疆硅藻泥绿色环保事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1:53 字号:T|T

摘要:7月12日下午,著名影星佟大为与健康绿色环保壁材北疆硅藻泥相约江苏无锡开展粉丝见面会。

与佟大为老师合影.png

7月12日下午,著名影星佟大为与健康绿色环保壁材北疆硅藻泥相约江苏无锡开展粉丝见面会。佟大为身穿一身黑色西装搭配帅气发型,一出场就引得粉丝尖叫不断。虽然今年30多岁了但是佟大为的皮肤状态,却不输当下的流量小鲜肉,这当然与他热衷的养生有关。

佟大为微博-十年如初.png

很多人都知道他与关悦10年美好的婚姻、“居家好男人”以及毫不掩饰的吃货内心,却不知道他对于养生的热爱对、家人健康的重视。今年4月10日,佟大为作为青年企业家出席博鳌亚洲论坛,随身携带的红色小本本和保温杯,妥妥滴出卖了他对养生的注重与热衷。

正装出席博鳌会.png

现场佟大为在接受腾讯财约你主持人采访时,被问到什么是你最重要的财富时,他毫不犹豫的说家人健康,可见其对于家人健康的重视。此次佟大为与健康环保壁材北疆硅藻泥相约无锡,助力健康环保家装事业。

北疆硅藻泥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荣获硅藻泥十大品牌。申请及获得国家专利多项,荣获吉林省科技小巨人和绿色领跑品牌称号,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专卖店遍布全国近千余家,旗下子公司在长白山拥有全资硅藻土矿产,是一家集研发、开采、运营、销售于一体的航母级企业,在行业和市场上享誉盛名。

佟大为与北疆硅藻泥营销总监唐正龙亲切握手.png

此次北疆硅藻泥及其优秀经销商代表在中国江苏无锡开展全国联促誓师大会,意在联合全国经销商将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理念更加深入广泛的推广,佟大为作为北疆硅藻泥形象代言人应邀来到无锡并开展见面会,用行动为环保健康事业打Call。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