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何惧火炼?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新品上市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1:44 字号:T|T

摘要:小狗电器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推出了一系列引领行业的吸尘器产品,更成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

小狗电器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推出了一系列引领行业的吸尘器产品,更成为国内领先的清洁家电品牌。据2017年中怡康数据,小狗在线上桶吸市场以29.64%的零售份额遥遥领先于各大品牌。近日,小狗电器在桶式吸尘器领域又出力作,推出了提取20项专利的小狗D-809家用迷你桶式吸尘器。据了解,这款产品于7月1日至15日期间在天猫小狗香橙专卖店、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同时预售首发,短短十几天已有上万用户预约。新品首发期间更有德国净水壶、夏普超级电视等好礼等你抢,近期有桶式吸尘器购买需求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无论是家庭住宅、还是商务场所的桶式吸尘器用户,吸力是大家都关心的核心性能。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采用了全新的1400W高效电机,吸口处真空度高达20KPA甚至更高,澎湃吸力确保它在面对无论是地板缝隙灰尘、难以清理的猫狗掉毛;卫生间水渍、庭院积雨;院子里的小碎石、玻璃渣、杂草……都可以从容应对。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这款吸尘器的电机经过500小时实验室严苛检测,在日常家用清洁中,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确保机器性能稳定、长久耐用。

一口气申请多达20项专利,像小狗D-809桶吸这样一“出生”就自带光环的产品,在桶式吸尘器领域可谓凤毛麟角。在这款吸尘器的桶身上部,创新使用了透明的旋风尘道,这样用户可以方便直接的观察被吸入的塑料袋、袜子等易造成堵塞的杂物。尘道中有单锥体结构,在工作状态中产生的离心力可起到初步过滤尘气的效果,更减少用户清理、维护吸尘器的频率,不仅实用,也提升了产品颜值和品质感。

传统桶式吸尘器桶身多采用金属材质,而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独辟蹊径,选用了优质工业PP材质,不仅降低了吸尘器的重量,还拥有不易变形、不易生锈、不怕磕碰、减少静电等优势。哑光质感的PP桶身,也令这款吸尘器在缺乏设计感的桶式吸尘器市场显得尤为抢眼。

此外,桶式吸尘器相对较大的体型,一直是困扰家庭用户的一个难题。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机高度只有41CM,还不到成年人的膝盖高,方便放在手推车中移动清洁、或收纳进橱柜中。而且虽然体型更小巧灵动,容量却没有丝毫减少,高达15L大储尘容量,相当于10台无线吸尘器的储尘桶容量总和。

小狗D-809桶式吸尘器采用了创新的外形设计、性能设计理念,更解决了传统桶式吸尘器的诸多痛点。它将毫无疑问的成为2018年桶式吸尘器市场的重磅新品,也将成为2018年用户最值得入手的桶式吸尘器。现在前往天猫小狗香橙专卖店、京东小狗电器自营旗舰店搜索小狗D-809 ,可获得更多产品信息,新品首发库存有限,感兴趣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