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全方位培养人才,亿达中国助力行业迈入发展新高地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1:43 字号:T|T

摘要:一直以来,亿达中国都注重人才的培养,坚持认为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为了推动旗下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特别投资建设亿达学院,多维度全方位的培养专业人才。

一直以来,亿达中国都注重人才的培养,坚持认为人才是推动企业发展的原动力,为了推动旗下物业公司的服务水平,特别投资建设亿达学院,多维度全方位的培养专业人才。

亿达中国亿达学院现有各类专业课程30余门,其中自主开发《核心素质模型》、《物业服务触点》、《社区经营管理与经营之道》等物业经典课程20余门,并与德鲁克管理学院、知名院校达成战略合作,将10余门企业教育经典课程引入大连亿达亿达学院。

据权威统计,我国现物业从业人员约700万人,整体学历偏低,素质参差不齐。为培养符合物业所需的高素质管理人才,亿达集团亿达服务于2016年启动“亿生军”招募计划,面向全国211、985重点高校招聘综合素质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开设“亿生军训练营”,融入军事化训练、体验式培训、授课式培训等一系列课程,通过“导师制”,帮助亿生军完成从学生到物业管理专才的快速转变,为毕业生提供广阔发展空间的同时也为亿达中国亿达服务做足中层管理人员储备。

同时,亿达集团亿达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两所全国重点高校分别建立了长期、紧密的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校企共同发展,同时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共同培养符合物业岗位要求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亿达中国注重与行业标杆学习,和企业大咖分享。亿达中国亿达服务不断与行业优秀伙伴交流合作,通过双向交流考察、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助力企业腾飞。亿达中国亿达学院开设以来,已组织20余次亿达服务管理层及优秀员工赴绿城、华为、苏宁、龙湖、万科、日本住友等行业标杆企业学习考察;定期邀请世界500强企业高级经理人作为嘉宾,组织大型行业论坛活动,通过业内及跨界交流等多样化方式引入先进的管理模式及经营方式,反省自查,吸纳整合,提升亿达中国亿达服务服务品质。

人才能够有效的推动企业进步、行业发展,亿达中国亿达学院通过多角度的人才培养,为行业输入更多新鲜力量,提升服务品质,助力行业迈入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