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餐饮成主流.逗你捞鱼火锅成时尚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7-12 14:24 字号:T|T

摘要:如今,“养生”已经成为颇为火爆的社交话语。根据阿里健康发布的《2017年度健康消费报告》显示, 80后、90后秉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保温杯”“枸杞”等成为社交热点,以食养生成为新风尚。

如今,“养生”已经成为颇为火爆的社交话语。根据阿里健康发布的《2017年度健康消费报告》显示, 80后、90后秉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颜值是第一生产力”的观念,“保温杯”“枸杞”等成为社交热点,以食养生成为新风尚。去年双十一期间,90后已经成为枸杞等产品的购买主力。值得一提的是,80后、90后的“新养生主义”不仅催生诸如“养生减肥”“枸杞酒”“保温杯”等巨大的消费市场,也在无形中改变了原有的“舌尖世界”。养生市场已经成为一块大蛋糕,各大餐饮企业纷纷开始“养生”。养生餐饮成主流,逗你捞鱼火锅引领健康新时尚。

养生餐饮成主流,逗你捞鱼火锅,口味转型

报告显示,消费者口味正在从“吃调料”转向“吃原料”,全国以甜鲜味型为主的餐厅数量达到282万家,比麻辣味型为主的餐厅多了94万家。分析认为,中国人重油、重盐、重辣口味偏好明显降低,以中和健康为特征的甜鲜口感偏好增加,消费口味正在从刺激型转向品鲜型。逗你捞鱼火锅,精挑巢湖8斤野生大鱼,确保肉质肥美鲜嫩,汤汁鲜香味美,不刺激。逗你捞鱼火锅深知口味独特,才是创业之道,于是百尺竿头,更精一步,历经干百次研发,最终完美诠释出石烹鱼头的焦嫩、鲜美和浓郁,口味更独到,鲜香味美不刺激,满足食客对美食幻想。

养生餐饮成主流,逗你捞鱼火锅,健康添加

2017年,火锅市场上也有不少标榜“不加味精”“不加任何添加剂”“以茶做汤底”的健康概念火锅,还出现了一些以鱼为主的健康养生锅底系列,打造可以喝的火锅汤底。“一味追求辣味的火锅店,同质化严重,不符合当下的健康观念。所以这两年餐馆开始打出养生旗号,一边涮辣火锅一边养生,正好迎合了当下的‘朋克养生法’”。逗你捞鱼火锅,离火石烹、秘汤捞涮,鲜香味美,边吃肉边喝汤,养生新潮流更符合养生的新理念。逗你捞石烹鱼头,滚烫的原石将色内烤至金黄,焦而不糊,健康添加,再加入沸腾的秘制汤料,再辅以时蔬和其他食材,而成,浓香四溢,捞涮可口,更招人喜欢。

养生餐饮成主流,逗你捞鱼火锅成时尚,吸引了无数的养生爱好者的喜爱,你是否喜欢呢?

品牌:逗你捞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