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大唯兄弟年中总结会议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大唯兄弟 发布日期:2018-07-09 16:06 字号:T|T

摘要:2018年7月5日,大唯兄弟年中总结大会在河北国山宾馆盛大启幕!大唯兄弟董事长苗向华、总经理袁薇、各事业部经理级以上人员、勇度广告及朱墨渠道中高层管理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精英齐聚,共襄盛事。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18年7月5日,大唯兄弟年中总结大会在河北国山宾馆盛大启幕!

大唯兄弟董事长苗向华、总经理袁薇、各事业部经理级以上人员、勇度广告及朱墨渠道中高层管理者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精英齐聚,共襄盛事。

△参会人员背诵企业文化

坚守标准  追求卓越

△总经理袁薇

会议伊始,总经理袁薇上台发言,对公司目前的业务架构、上半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对下半年工作加以调整及部署,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标准化,提升工作效率、技能水平、服务规范,做更多价值创造者!

心态归零  再次出发

△董事长苗向华

董事长苗向华对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进行了剖析研判,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战略性部署,要求大家以目标为导向,凝心聚力,坚定信念,实现逆势突围。

坚定目标  执着梦想

营销总监宿立恒

会上,营销总监宿立恒、薄立晓与销售经理吕杏来就下半年将如何围绕目标开展工作进行了沟通式汇报,再次强化目标意识,奋勇拼搏!

营销总监刘博龙

之后,营销总监刘德龙、杨幸和销售经理李洋、周兆文结合项目实际对如何配合公司推动标准化阐述了工作计划,以“客户”为核心展开工作,进一步强化案场规范性,服务再次升级专业度,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

△7月4日参观大者别墅

△7月4日游览土门关

△7月4日愉快就餐

大唯兄弟秉持团结奋斗、发展共赢的企业文化,下半年我们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逆势中奋发作为!

下半年,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张悦 关键字:大唯兄弟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