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万家全屋定制的给力,让创业者的眼界大幅提升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30 12:07 字号:T|T

摘要:三年前,我在一家装公司上班,主要做水暖方面的工作。而有一次公司承接一个大的工程项目,老板表示因为是大活,所以投入的资金较多,我们的工资等完工后再结。

三年前,我在一家装公司上班,主要做水暖方面的工作。而有一次公司承接一个大的工程项目,老板表示因为是大活,所以投入的资金较多,我们的工资等完工后再结。出于对公司的和老板个人的信任,我和其他几位干活的同事对此都没有异议。但是令我万万没想想到的是,就在工程完工后的一周之内,老板在结完工程款后跑路了。

 

觉得做老板总比打工强  随后我选择入市家装行业

说实话,这件事对我影响很大,因为之后找了一年,我们也没有找到他。且由此我就产生了这样一种认识,当老板任何时候都比打工强。而自那以后,我就开始琢磨着做点生意。

而因之前工作时曾接触过一些做家装生意的人,所以我在决定创业后,一开始做的也是家装建材生意。简单讲,在初开始做的时候,由于市场大环境好,我总是不愁接不到单子。然而,半年后因国家突然发布房屋限购令及多种抑制房价快速上涨的举措,使得我的生意开始逐渐走向下坡路。特别是一些二流、三流的家装公司相继倒闭后,因上门的企业客户少了很多,我最困难的时候,连之前一半的业绩都卖不出来。

 

另一方面,行业市场中马太效应开始显现,一些大的家装建材经销商,靠低价格,逼着我这样的小经销商主动退市。而最后,他们目的达到了。无法以过低价格销售家装建材的我,选择了关门退市。

家装建材行业的生意做不下去 选择优万家后我的事业重活新生

但正如赚过大钱的人无法忍受一月两三千的工资一样,我在店面关门后,很快又找起了其他合作项目。且令我倍感幸运的是,自己遇到了优万家全屋定制。

相比做家装建材生意,选择与优万家全屋定制合作的好处是,自己不用拿钱购置产品。而这就意味着,不论家居产品的价格走势如何,我的创业风险都不会增加或减少。而对于“减少”这种说法,我认为完全是多余的。因为成为优万家全屋定制的超级共享家,只需数万元即可。相比之前做家装建材买卖一次至少十几万的投入,这根本算不上风险。

且就业务展开而言,优万家全屋定制不会对创业者吸引消费者报名参加家居工厂团购的方法、方式进行限制。而这种灵活的业务开展模式,让我这个曾经只能靠店面售卖家装建材产品的经销商感动无比轻松。至于创收方面,可以这样讲,在消费者都对我所推广的家居工厂团购模式感兴趣的情况下,当下每月我从家居工厂那里所拿到的返利,比之前做家装建材经销商时所获利润高很多。以至于,前者最不好的时候,也有后者的六倍之多。换言之,现在即使让我管理家装建材卖场中的一排店面(通常是八个),我都没有兴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