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万华禾香板业第3个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落户江苏泗阳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30 11:44 字号:T|T

摘要:6月28日,泗阳县万华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签约仪式在泗阳县县党政办公大楼成功举行。

6月28日,泗阳县万华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签约仪式在泗阳县县党政办公大楼成功举行。未来在江苏泗阳县,万华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将会落地搭建,这也将是万华禾香板业继公安、怀远之后的第3家年产量达到25万立方的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泗阳县委书记徐勤忠、县长马伟、魏国等四大班子全体领导,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项目总经理李建云、万华生态板业(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守恒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发言表示对这一生态环保项目的期望与支持。

签约仪式现场

万华生态板业作为国内行业首家集产、学、研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美好生活·源自万华”的品牌理念,在零甲醛农作物生态秸秆板、生态粘合剂研发与生产,板材设备的研发与制造等方面实力雄厚、卓有建树。

李建云总经理介绍了万华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说,这次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秸秆生态板项目正式签约对带动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落户泗阳县年产值预计约达13亿元,年消耗近30万吨秸秆,帮助农民增收约1.14亿元,带动3000多人就业,创利税1.25亿元。万华集团将积极推进签约项目的后续工作,促成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实现地方与企业互利双赢的目标。

万华集团项目总经理李建云致辞

泗阳县作为平原大县,素有“泗水古都、美酒之都、林海绿都”的美誉,先后获评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生态县和中国最美丽县等荣誉称号。泗阳县政府一直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大力引进生态环保型企业,这和万华生态板业的“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

徐勤忠书记指出项目的签约仅仅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希望项目的牵头领导、引资单位和相关部门牢固树立“践诺是最好的投资环境、口碑是最大的招商资源”理念,全面落实“四全”保姆式服务和“五位一体”挂钩帮办机制,力促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泗阳县政府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万华生态板业一定会在泗阳落地生根、大展宏图!

县委书记徐勤忠致辞

万华集团项目总经理李建云和县长魏国签约

万华无醛秸秆生态板产业集群示范区项目是一项惠民工程、经济工程,是工业化、农业化、城镇化“三化”协调的工程,也是一项绿色、环保、可再生的朝阳工程,对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本次签约在泗阳县政府大力支持下获得圆满成功,未来随着项目在泗阳县的落地生根,这里将成为万华禾香板业在全国布局的又一个崭新落点,更是朝着万华禾香板120万立方年产量目标的又一助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