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中国·引航未来,金贝壳贝壳粉广州创交会大放异彩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30 11:43 字号:T|T

摘要:6月22-24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创交会作为创新成果交易转化全链条的第一平台,汇集了国外、港澳台地区、国内各省市,创新创业项目。

云图片

6月22-24日,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盛大举行。创交会作为创新成果交易转化全链条的第一平台,汇集了国外、港澳台地区、国内各省市,创新创业项目。而作为内墙壁材行业独家参展的金贝壳贝壳粉,大放异彩,吸引无数目光。

云图片

创交会是创新创业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信息等“交易链”,在20个创新创业专区,超千余项项目的展示中,金贝壳贝壳粉独树一帜,让众多参观者产生浓厚兴趣。将天然贝壳加工成健康环保的涂料,造福千家万户。无论从产品特性还是运营理念,都让参观者惊叹、信服。

云图片

打破传统壁材的束缚,金贝壳贝壳粉真正做到了节能、环保。纵观当下的环保趋势与市场需求,大家表示贝壳涂料必将在内墙壁材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中成为主流。不仅如此,金贝壳贝壳粉作为青岛国际院士港重点项目,科研实力与品牌实力无与伦比,更让参观者纷纷点赞。

嵌入全国创新链条,融入全球创新网络,金贝壳贝壳粉作为壁材行业创新项目,不仅吸引参观者的目光,也得到了很多参展公司的青睐。以科技孵化的公司和融资的公司为主体的参展商中,不乏寻求新项目、转化新成果的企业。在现场,当即就有一家科技公司与建材业相关公司的老板表示要加盟代理金贝壳。

云图片

24日是创交会最后一天,寻求创新创业项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金贝壳贝壳粉!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