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型电动车质量排名,绿能电动车获好评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5 10:53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电动车已逐步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代步工具,上班通勤、逛街、串门都少不了它,可以说是一款具有全民属性的产品,但是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用户对电动车的要求却不尽相同。

近年来,电动车已逐步成为人们出行的重要代步工具,上班通勤、逛街、串门都少不了它,可以说是一款具有全民属性的产品,但是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用户对电动车的要求却不尽相同。

这次,笔者就针对需要长途驾驶电动车的用户需求,就车能跑多远、电池是否能够支持长时间的行驶、车的减震效果如何、车的安全性能如何,这些问题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来对长途型电动车进行一波分析。

绿能大黄锋

绿能大黄锋以72v大容量电池和极佳的舒适体验高居榜首,成为长途行驶的首选。大黄锋属于大车型,但是却灵敏机动,如同汽车人中的大黄蜂敏捷机智,颜值在线。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的行车体验,绿能大黄锋在设计制作时参考人体工程学,采用运动流线型的外观,加粗带底座液压后减,能够有效过滤道路颠簸,让长途行车变得更加舒适。

同时,出于安全的考量,绿能大黄锋配备高效制动系统,有效吸收动能,使得刹车距离缩短20%,让驾驶者在旅途中面对突发情况更显从容。当然,人性化的设计还不仅仅体现在舒适性和安全性能上面。大黄锋考虑到了长途出行会出现的种种情况,配备前置USB车载充电系统,好充好放长途中也能保持手机畅通;大容量敞开式前置物空间,喝水更方便;全智能语音一键修复系统,解决行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快速修复,不用担心停在半路;四挡变速,根据情况适时调节,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雅迪尊朗至尊版

雅迪电动车以续航里程长而出名,这款雅迪尊朗至尊版更是被作为雅迪长途型的首推产品,配置72v大容量电池,蓄电能力强。另外,尊朗至尊版还采用了三档变速带超车功能,阶梯式换挡,可以满足驾乘者根据载物状况、路面状况及其它驾乘需求自行调整动力输出,让驾乘者体验一种行云流水般的全新变速感受。在安全方面,尊朗采用前碟刹后大鼓刹的制动型式,具有敏锐的刹车力道,无惧路面湿滑。

小牛N1s动力版

小牛电动车一向以外观简约时尚而获得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款小牛推出的长途型电动车究竟如何呢?小牛N1s电池容量稍小于上面两款车,配置的是60v的电池。在安全性上,小牛N1s采用前后双液压制动系统,搭配铝钛合金摇臂,再配合12寸轮毂,前90-90-12和后120-70-12的轮胎,平稳度上给驾驶者带来极大的信心。

以上三种品牌车型都属于长途型电动车,其长途行车的能力毋庸置疑,基本都能支持长途行驶。但是在舒适性和人性化上面,绿能大黄锋略胜一筹,行车体验也相对好一些。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