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范电动车大盘点,原来绿能才是时尚弄潮儿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20 10:21 字号:T|T

摘要: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各大品牌也开始朝着更加年轻化个性化道路前进,电动车行业也不例外,行走在马路上也能够看到各式各样造型独特潮范十足的电动车,那么究竟哪家电动车更潮更有范儿呢?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各大品牌也开始朝着更加年轻化个性化道路前进,电动车行业也不例外,行走在马路上也能够看到各式各样造型独特潮范十足的电动车,那么究竟哪家电动车更潮更有范儿呢?

绿能电动车

绿能电动车产业再升级,品牌开始朝着年轻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将目标聚焦在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群体上,秉承年轻化的道路,力求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化个性化的电动车潮玩平台。

为了更加贴近这样的目标,绿能近期推出的多款电动车也是潮范十足,不管是用色还是造型都更为大胆张扬,尽显年轻本色。通勤、运动、炫酷、温婉、时尚,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符合各类年轻人的需求。

但是绿能所诠释的时尚潮范不仅是外观上的时尚,还有一颗年轻外表下勇敢坚毅的心,年轻也有担当,潮也看质量。绿能电动车采用2.5mm加厚优质冷轧钢管,氩弧焊接工艺,酸洗磷化内外电泳烤漆,在保证外观时尚的同时,“内心”更加“坚毅”。

小牛电动车

小牛电动车2014年才成立,可以说是一个新兴品牌,但是小牛上市之初就去得了良好的成绩,凭借其与众不同的简约造型收获了一批顾客的喜爱。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牛却一直没有对产品进行更大的改进,走的依旧是简约时尚路线,这也使得消费者的选择空间太小,不同类型的人群的需求很难得到满足。潮流是多样的,不只是简约这一种形态,所以小牛电动车虽然简约时尚,却也难以称得上是潮范儿十足。

立马电动车

立马电动车成立于2003年,这些年的销售也一直不温不火,没有什么大热的产品,但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势态。在产品潮化、年轻化的道路上,立马电动车近期也加大步伐,不仅在代言人上选择更受年轻人喜爱的偶像明星,在产品造型上也下足了功夫。有一些的确是外观时尚,带着潮人的气质,但是有些款看起来却让人觉得用力过猛,反而显得有些奇怪,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总体而言,绿能电动车在年轻化的道路上已经走在行业前列,从车型、颜色再到展会布置,无一不体现着个性潮流的特征。但这只是绿能迈向潮范的第一步,未来绿能将继续朝着时尚潮流的方向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