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瘦:几大骗人误区,让你的瘦身之路更加曲折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20 10:11 字号:T|T

摘要:现都有哪些让人信以为真的瘦身方法你知道吗?你知道该如何避开瘦身误区吗?如果你都不知道的话,很抱歉,你的瘦身之路可能不会一帆风顺。想要瘦身成功,避开那些骗人的瘦身方法是关键,下面笔者就来揭露几个骗人的瘦身方法。

现都有哪些让人信以为真的瘦身方法你知道吗?你知道该如何避开瘦身误区吗?如果你都不知道的话,很抱歉,你的瘦身之路可能不会一帆风顺。想要瘦身成功,避开那些骗人的瘦身方法是关键,下面笔者就来揭露几个骗人的瘦身方法。

骗人误区一:吃辛辣食物可以减肥

有人发现嗜辣地区很少出肥胖的人,于是他们就推断这是否与他们平日嗜辣有关。因为吃辣容易流汗,而且吃一点点就会有饱的感觉,所以有吃辣可能有减肥的效果。

但是,吃辛辣食物减肥短期内并不会有什么明显的效果,而如果长久下去则会影响胃部机能,影响胃部健康。而且吃太多刺激性食物还会令皮肤变得粗糙,绝对是得不偿失。

骗人误区二:只吃素食就能健康享瘦

虽然素食主义者很少有肥胖的,比经常吃肉的人要瘦很多,有人以为这就代表着拒绝肉类只吃素就能瘦。只吃素食真的就能把体重降下来吗?研究表明,长期食用素食,饮食结构过于单一,容易引发营养不良。因为铁、钙、动物蛋白等人体必须的营养物质,只靠蔬菜和水果是不能够得到满足的。

骗人误区三:减肥就要高负荷运动

有些人在希望能够迅速瘦下来,所以在运动时也倾向于高负荷运动,每次运动完之后都气喘吁吁,累到想要瘫倒。可是高负荷的运动真的更有利于减肥吗?其实,这样效果并不好。人体脂肪燃烧需要时间,高负荷运动不能提供好的消耗脂肪的条件,只会使肌肉增粗,心脏负荷过重,人体也会产生不适感。其实运动减肥我们只需要保持长时间小强度的运动就可以了。

骗人误区四:晚上吃东西会发胖

有了摄入就会有热量,很多人都觉得夜间消耗量少,远低于摄入量,所以夜间不应该吃东西。但其实晚上八点到九点期间吃晚餐是可以的,如果你不满足你的食欲,饿得饥肠辘辘不仅会影响睡眠,还有可能会在下一餐狂吃狂喝,摄入量反而更大。

骗人误区五:饿肚子能够减肥

我们常说想要瘦身就得控制饮食,但控制饮食不代表节食。节食不健康,且如果一直饿着肚子,身体就会通过存储脂肪来自我保护,可能会导致体重上升。而控制饮食是指让人少吃高糖高脂高热量的食物,减少它们的摄入量反而是有利于身体健康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