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麦加•西北汇电影文化节盛大开幕 邀您共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6 12:37 字号:T|T

摘要:6月15日,金麦加·西北汇--电影文化节活动开幕盛典,在西北汇营销中心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金麦加·西北汇以及石家庄电视台、置家网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西北汇商家以及超过数百名业主共同参与了本次电影文化节活动。

6月15日,金麦加·西北汇--电影文化节活动开幕盛典,在西北汇营销中心前广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金麦加·西北汇以及石家庄电视台、置家网等多家媒体共同见证。西北汇商家以及超过数百名业主共同参与了本次电影文化节活动。

 此次活动设立了开幕启动仪式、幸运抽奖、有奖问答、游戏环节、节目表演、电影赏析等主要活动。下午6点,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金麦加·西北汇电影文化节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啦。

 电影节作为一项综合性的文化艺术活动,兼具教育和娱乐性,也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就在开幕仪式的启动时刻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接下来就是精彩的节目表演环节,由已入住西北汇的教育机构、健身房、跆拳道馆及生活馆等组织的各种精彩节目开始上演了,现场观众也陶醉在节目表演当中。 

 

 

那最让人激动和紧张的时刻就属抽奖环节了,而且奖品分类也很讲究,都是您的生活所需品,包括健身年卡、护肤品、美容美发、幼儿用品、水果等,现场奖品也可谓让你望眼欲穿啊!

 

 随着一等奖得主的揭晓,开幕式活动也即将结束,也看到了现场业主朋友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接下来我们主题来喽!电影开播啦!

 西北汇从此开启了社区电影文化节的序幕,欢迎光大业主朋友积极的参与。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X-space、艾伦国际、星光舞蹈、龙臻跆拳道、东尼美发、链果、中国电信(E13#)、爱亲母婴、袍哥袍哥、喜社喜茶、乐尚美发、半糖时刻、苏宁小店、上知教育、易凡瓷器……18个品牌商家大力支持!

西北汇 投资五大价值

五证齐全  0风险

临街现铺  即买即收益

单价低   升值空间大

租金高   投资回报快

专业运营团队  保障客户收益稳定

西北汇 政策&价格

1#、4#、8#、11#新品火爆加推

5万抵10万 /10万抵20万

惊爆价:1.2万/平起

销售面积:119-300㎡

西北汇商街  入驻部分品牌商家展示

苏宁小店、中国电信、上知教育、半塘时刻、X-space健身……约160余品牌商家入驻西北汇商街,强强联手共创省会西北商业新篇章;

临街现铺  火爆租售

财富热线:0311-85203777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金麦加西北汇金麦加汇君城电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