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攻略:走,去晓书馆旁边艳遇鼓圈、微话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6-16 11:34 字号:T|T

摘要:“身处杭州最美艺术地标-----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感知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笔下的建筑魅力,在高晓松倾情打造的文艺书馆 ‘晓书馆’看看书,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体验‘鼓圈’魅力、听着精彩纷呈的‘微话剧’,与绿意盎然的趣味空间亲密邂逅…… ”

“身处杭州最美艺术地标-----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感知著名建筑师安藤忠雄笔下的建筑魅力,在高晓松倾情打造的文艺书馆 ‘晓书馆’看看书,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体验‘鼓圈’魅力、听着精彩纷呈的‘微话剧’,与绿意盎然的趣味空间亲密邂逅…… ”

这不是想象中的场景,而是6月15日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切切实实发生的场景。

图片21.jpg

图片22.jpg

图片23.jpg

图片24.jpg

15日上午,全友家居“绿色生活体验营”落地杭州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绿意盎然的生活空间与抽象的几何建筑相得益彰,美轮美奂。在“绿色生活体验营”,全友携手天猫搭建了一处有绿植、有音乐、有家居的生活场景。在这里,精彩纷呈的“鼓圈”“微话剧”正在精彩上演。

图片25.jpg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微风掠、水波兴、光影动……良渚文化艺术中心的自然美景和着全友家居“绿色生活体验营”的阵阵鼓声,让人心旷神怡。

图片28.jpg

图片29.jpg

图片30.jpg

绿草地、双人舞、微话剧……全友家居“绿色生活体验营”的绿色氛围与良渚文化艺术中心文化氛围合二为一,共同传达绿色、和谐、美好的生活理念。

图片31.jpg

图片32.jpg

图片33.jpg

“我们常常会问自己,‘什么是自己应该追寻的方向’,全友家居给出的答案是‘绿活’理念。绿活,是一种正能量,是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与行为。所以,全友家居打造了“绿色生活体验营”,旨在通过绿色的美学课堂去影响更多的人,让他们发现生活更多的可能,拥抱更精彩的绿色生活方式。除了今天的“鼓圈”“微话剧”体验活动,我们还会在未来两天设置‘瑜伽’‘木工手作’等美学课堂,让大家接触到不一样的生活美学与绿色生活方式。全友家居希望,大家能通过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收获绿色精彩的生活品质。”

图片34.jpg

除了在线下打造精彩的美学课堂,发现生活美好。在线上,天猫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也送出了618百万购物津贴,超多优惠等你来!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6月16日-6月17日全友家居美学课堂,在全友家居“绿色生活体验营”发现更多美好与精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