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榭迪尔科技美容 — 掀起美业新浪潮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16 11:23 字号:T|T

摘要:科技美容是现在最流行的变美方式。它可以针对局部问题肌肤进行改善,包括痘痘、皮肤暗沉、皱纹、黑斑、晒斑等,这种改善有别于护肤美容,可借由医疗方式使人达到“快速美丽”的效果。

一、什么是科技美容?

科技美容是现在最流行的变美方式。它可以针对局部问题肌肤进行改善,包括痘痘、皮肤暗沉、皱纹、黑斑、晒斑等,这种改善有别于护肤美容,可借由医疗方式使人达到“快速美丽”的效果。

科技美容是目前明星们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方式。要想在镜头前那么的完美,必要依靠一些高科技美容。科技美容和整形美容的概念有所类似,指的是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医学技术方法来达到美容的效果。但是整形类似于人体雕刻,而科技美容的目的则是美容而非整形。

科技美容又称午餐美容、午休美容即微整形美容,该名称不只是区分于较传统的医学美容,同时也是针对爱美人士的一种营销诉求。利用传统医学美容改变容貌的方式很难避人耳目,不仅时间长、有恢复期,也容易引人注目。但在新技术的引进下可以利用极短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美容。即便是短短的午休时间都能让你变美丽。科技美容最大的特色是温和、没有伤口及恢复期短,很难让人发现你正在进行美丽约会,等到2~3次的疗程结束之后,雀斑不见了、鼻梁变高了、鱼尾纹也消失了,轻轻松松就能美丽变身……

科技美容除了讲求专业医学知识技术之外,还需要借着特殊仪器、医疗用保养品及专业护肤服务达到美容目的。特殊仪器是根据科技的突破,不断发展出各种新一代仪器。

医疗用保养品则包括速效美容品、特殊需求保养品、日常美容保养品、问题肌肤保养品。专业护肤运用天然疗法包括天然海藻美容品、生物科技美容品及科技美容仪器保养肌肤。

二、科技美容的发展历程

消费迭代, 消费群体发生巨变,越来越追求智能化、快时尚化、细分化、轻医美化,而科技美容最小风险、最短化修复期的优点正好满足了消费需求。新的消费需求促进新的行业结构优化,也促使端美容院转型升级,从而由此受益。

早在15年前,韩国、日本、台湾、意大利、美国就开始进入激光护肤领域,如今科技美容、仪器美容在国外的美容院已经占到90%以上的份额。而在国内,虽然光电美容已经操作了十多年,但真正形成影响和趋势也就是从近几年开始。由此可见,科技美容在中国美业市场或将继续“盛行”。

三、科技美容有什么特色项目?

市面上科技美容项目纷繁复杂,主流的项目是细胞美容,有微纳米细胞清洁、微纳米细胞排毒、细胞水雕焕肤、细胞电解补水、波能共振项目等等。

比如细胞水雕焕肤,它可以收缩毛孔,嫩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白皙细嫩的肌肤是漂亮明星的必备品。明星由于工作需要,经常出席商业演出,拍不用角色的戏,为了保持光鲜亮丽形象,及配合各种剧中造型,需要长期化妆,久而久之皮肤就容易形成毛孔者塞,粗大,皮肤暗黄等。于是细胞水雕焕肤便成明星们的救世主。这项技术风靡全球,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做完细胞水雕焕肤后,面部皮肤即时显现白里透红,晶莹剔透,立刻可以化妆上班,这是明星最爱的原因。

四、香榭迪尔科技美容有什么特色?

香榭迪尔作为科技美容的领跑者,又有什么特色呢?

1、香榭迪尔科技美容比生活美容见效快、时间短、而且所有仪器都免费使用。

2、在香榭迪尔做完科技美容后,皮肤有通透白、通透润、通透亮、通透紧的效果,立竿见影。

3、在香榭迪尔做科技美容不易过敏,保证在院里和在家里都不过敏。

4、在香榭迪尔做科技美容分别解决肤色、肤质、肤龄三大问题,而生活美容只解决肤质问题。

5、香榭迪尔科技美容仪器通过光热分解色素原理、电热累积原理、仿生电流刺激原理分别解决肤色、肤质、肤龄三大问题。

6、香榭迪尔科技美容分为调理肤色期、调理肤龄期、改善肤色肤龄期三期护理,全面解决皮肤问题。

7、香榭迪尔科技美容三大核心技术是分区护理、分层护理、分时段护理。

8、香榭迪尔科技美容不卖年卡、不卖疗程项目、只卖护理方案,多个项目解决一个皮肤问题。

香榭迪尔科技美容最大效果化、最小风险化和最短化修复期的优点正好满足了消费者需求,这也是香榭迪尔入驻中国2年铺店上百家,创造年盈利过亿的原因!香榭迪尔将在科技美容领域继续开拓,创造中国科技美容新时代。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