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墙饰装修怎么样?广东宅大师将家居装修提升到零污染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11:57 字号:T|T

摘要: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产品研发团队调研发现,传统装修工序多时间长,地面、墙面、吊顶都是单独的装修步骤且需要的材料不同,还有装修污染问题。而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集合了墙面和吊顶的全屋装修,这种集成式装修省心省力,风格时尚。

可以说,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的出现是对传统单一装修的挑战。    

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产品研发团队调研发现,传统装修工序多时间长,地面、墙面、吊顶都是单独的装修步骤且需要的材料不同,还有装修污染问题。而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集合了墙面和吊顶的全屋装修,这种集成式装修省心省力,风格时尚,同时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以原生态竹木纤维为基材,经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处理,不含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成份,材料天然更环保,装修无异味。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这些特点都让人们在装修过程中远离传统装修的困扰。

传统装修,业主们都要东跑西忙跑建材市场,采购不同的装修材料。而用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完全可以省去这一步,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针对不同家装需求,有着一整套的墙面和吊顶集成装修方案,全屋装修同步进行,没有繁琐的工序,一步到位,免去业主购买不同建材东奔西跑的麻烦。

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方便快捷,省心省力,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采用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可直接折弯、折叠,毛坯也能直接安装,工序非常简单,快速完工,即装即住,这大大缩短了业主的装修时间,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在研发时,做过一个人用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装修的实验,结果显示一个人一天时间就安装了100平米的墙面,而一套房子再加上吊顶,一周便可完成,业主只需铺贴地面即可入住,如此的快捷效率这是传统装修不可能做到的。

传统装修各个工序材料不同,往往会导致装修风格不统一,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相比传统装修具有极佳的装修效果,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为客户量身打造时尚、前沿、合理的设计产品,并结合团队设计、搭配、审美综合优势,给客户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或者意见,让客户充分把自己对家的独到理解与美感运用到每一件家居饰品中,让顾客的思想在特色装饰中能够得到完美体现。

同时,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保证每年推出40多个新系列,2000多种花型图案,紧跟时尚潮流步伐,满足大众需求,传统装修在安装过程中要使用大量含有甲醛等有害物质的胶,这增加了家居装修带来的污染,而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采用的是扣板式安装,可直接安装在毛坯房墙面,且安装过程减少了垃圾的产生,将家居装修提升到零污染。

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的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以其强大的优势被视为是传统墙面装饰材料环保替代佳品,在我国墙面装饰材料有着2000亿元的市场份额,而广东宅大师集成墙饰装饰效果、安装施工、使用成本、绿色环保方面均有颠覆性,必将在价值过千亿的新型家装材料市场里大展鸿途,走向辉煌。

品牌:宅大师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