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曹馨予女士带你接轨诗意家居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发布日期:2018-06-09 17:17 字号:T|T

摘要:人们的家居生活诉求是决定家居装饰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因素。

人们的家居生活诉求是决定家居装饰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因素。

因为不管市场环境或者企业的实力如何,也不管国家政策导向如何。市场经济的必然规律是不变的,家居装饰行业迎合市场需求而动的大趋势也是不变的。那么,现在的家居装饰行业将要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根据中国设计领域明星人物曹馨予女士的介绍,未来的家居行业将会朝着更加前卫、时尚的方向转型。

曹馨予女士在中国设计领域中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这位加籍华人一手创办了加拿大木斯国际艺术公司,更是中南海办公楼的设计者,是国家高级工程师。曹馨予女士多年来曾经和美林地产、大苑天地地产、亚胜地产、华北集团、京汉地产、中建地产、保利地产展开密切合作,为国内一大批高端楼盘、住宅、豪宅、写字楼等项目提供过专业化的设计支持。

曹馨予女士对于近年来国人在家居装饰方面的诉求有着非常透彻的了解。在曹馨予女士看来,随着国人总体文化水平的提高,以及经济实力的增强,对具有诗意特色和创新时尚品味的家居空间必然会有着更高的热情。

为了全面迎合国人的消费喜好,曹馨予女士联手行内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创立了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专注于为国人提供高质量的家居生活体验。

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拥有专业的空间设计团队,更有曹馨予女士作为设计总监,全面负责产品设计和整体空间设计。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会安排专人上门进行测量,精准了解客户的户型结构,然后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实际居住、使用情况来推荐家居装饰风格和方案,并提供详细的设计方案图,让客户直观的了解各种设计装修风格的真实效果。

得益于曹馨予等设计名家的支持,好装空间“HOW”装饰全屋整装有信心能为顾客带来真正高水准的家居生活体验。既能引领潮流,又能不失内涵,而且独具个性,相信不会让消费者失望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