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绿卡” 的房产交易绿色通道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7 14:30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专门设立了“人才绿卡”绿色通道服务窗口,窗口人员对持有“人才绿卡”的个人提供业务咨询、房产交易手续引导等服务,在最大程度上提供人才最便利及优质的服务。

为进一步优化石家庄市人才发展环境,推动人才绿卡制度落实。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专门设立了“人才绿卡”绿色通道服务窗口,窗口人员对持有“人才绿卡”的个人提供业务咨询、房产交易手续引导等服务,在最大程度上提供人才最便利及优质的服务。

据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具备“人才绿卡”的个人在住房保障上可享受在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房和存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申请公租房,不受收入、社保年限、居住证年限等条件限制,直接作为轮候批进行配租等便利,办理业务过程中提供全程引导办事服务,实施精准帮扶。

“人才绿卡”制度自实施以来,惠及许多在石家庄创新创业的国内优秀人才,市房产交易中心不断优化“人才绿卡”绿色通道服务窗口,响应“双创双服”活动精神,方便办事市民提高服务水平及质量,为省会引进人才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人才绿卡房产交易绿色通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