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格桑尊者巨著文献《格桑善言文集》隆重发布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13:27 字号:T|T

摘要:---著名佛学思想家、教育家、杰出藏民族文史学家、诗人白玛格桑尊者三十二集巨著文献《格桑善言文集》新书发布会于成都隆重举行

---著名佛学思想家、教育家、杰出藏民族文史学家、诗人白玛格桑尊者三十二集巨著文献《格桑善言文集》新书发布会于成都隆重举行

2018年6月2日上午,《格桑善言文集》新书发布会,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在“加强民族团结、坚定不移地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精神指导下,在当今社会和谐、开放、互学、互鉴的新时代盛世下,著名的佛学教育家、杰出的藏民族文史学家、诗人、白玛格桑尊者三十二集巨著文献面世发行。这是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唯一一位一次性发行如此多数量著作的藏民族学者,内容涵盖了佛学、哲学、社会伦理学、心理学、诗歌、藏瑜伽、历史文物研究等多学科领域,这是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一笔巨大财富。

此发布会上,有五省藏区的诸多学者及藏学家与会出席,原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政法委书记、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副总干事、现兼中国青藏高原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华全国环保联合会常务理事和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学院、西北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洛桑灵智多杰先生,复旦大学历史学系教授——钱文忠先生;

分别在此次发布会上对新书做了肯定和推广,教育界和文化界对于文献体现的价值给予了高度评价。此书由甘肃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由中国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四川大学博物馆、四川省博物馆学会、四川省藏传文物保护专业委员会、成都大吉喜马拉雅文化艺术博物馆、四川善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多家机构联合主办。

当日下午四十余位专家学者就《格桑善言文集》著作展开了积极的学术论坛交流,气氛热烈,充分肯定了此书所承载的文化价值和社会价值。备受全球各大知名院校及文化学术团体的关注、并在多学科领域互动、交流、珍藏。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