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银通小区:隔三差五停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5-25 08:33 字号:T|T

摘要:日前,家住石家庄裕华区银通小区的居民来电反映,小区里停水有点频繁,家中要常备储水器皿。

日前,家住石家庄裕华区银通小区的居民来电反映,小区里停水有点频繁,家中要常备储水器皿。

  据居住在4号楼的王丽(化名)称,小区共有8栋楼,使用的是附近二十里铺自备井水。过去小区用水一直比较正常,近些年不知什么原因,家中隔三差五就要停一回水,有时候停几个小时,有时候停一天,甚至在去年6月份停水近一个月,给业主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王丽告诉记者,就在前几日,早上7点多她起床准备刷牙洗脸,却发现水龙头里空空如也,直到中午才来水,折腾完午饭都已经快下午三点了。询问物业原因,对方称是阀门出现了问题。“整个小区都是这样,隔三差五毫无预兆性停水,而且经常是不同楼轮番停。”王丽说。

  “我们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搬入该小区,其间很少停水,这个问题近两年才出现。”王丽期盼着小区用水情况有所改善。

  5月2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小区物业,一位工作人员告知,停水有多方面原因。他称小区并没有自己的水资源,所使用的是二十里铺自备井水,由于年头久了,水泵经常损坏,偶尔停水之后还需要人工启动智能水表,所以小区才出现隔三差五停水的问题。对此,他也表示很无奈。“我们代收代缴水费,收上来的水费交给对方物业,但平日里的跑冒滴漏、业主拒缴等等都得我们来负责,每年都要为此垫付6万余元的费用,我们也很郁闷,但小区没有自备井,也不具备接通市政用水的条件,只能保持现状。”他表示,目前也想不到特别好的解决办法,但一直在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希望能尽快解决小区用水难问题。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