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漆推荐华润漆妙想A+墙面漆 宝宝的环境安全小卫士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2:14 字号:T|T

摘要:相信大部分人和我一样,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很多关于儿童安全问题的社会新闻都变得分外扎心,只看一眼标题心里就已经沉重的不行了,但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为了时刻警醒自己吸取教训,又不得不点开新闻看一看发生了什么,每每被刺痛也要告诉自己为母则刚。

相信大部分人和我一样,自从有了宝宝以后,很多关于儿童安全问题的社会新闻都变得分外扎心,只看一眼标题心里就已经沉重的不行了,但大家都是第一次做父母,为了时刻警醒自己吸取教训,又不得不点开新闻看一看发生了什么,每每被刺痛也要告诉自己为母则刚。

社会飞速发展带给我们财富,拓宽了我们的眼界,提升了对审美的追求,但也让整个社会不断地在付出代价--因为装修污染导致的儿童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环保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它是涉及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的重中之重,为孩子们创造最安全的居家环境是每一个做父母的首要考虑。

随着科技的飞跃和发展,人们逐渐摒弃了配方落后的传统油漆,开始关注室内墙漆的安全系数,毕竟家里才是宝宝待的最长时间的地方。华润妙想A+纯环保内墙漆,以国际领先的技术研发为基础,采用抗甲醛技术使墙漆本身可对抗甲醛,净味清新且无额外化工品添加,特有的银离子抗菌技术呵护宝宝远离细菌侵扰,获得法国室内空气环境检测A+认证,并同时获得美国绿色卫士室内空气质量金级认证,能同时通过以严苛著称的欧美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相信华润漆妙想系列是在用实力说话,是为宝宝提供理想室内环境的理想选择。

同时,考虑到宝宝们乐于在家里大展绘画天赋,华润儿童漆也可以做到耐擦耐洗,且色彩持久靓丽,持久像妈妈的怀抱一样为宝宝提供安全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