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伤你至深,还要沉默以待吗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1:29 字号:T|T

摘要:近日,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发布,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中国2014年平均每分钟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而肺癌已经成为我们健康的最大杀手之一,位居男女性癌症发病的第一、第二位。

近日,2018年全国最新癌症报告发布,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中国2014年平均每分钟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而肺癌已经成为我们健康的最大杀手之一,位居男女性癌症发病的第一、第二位。

虽然大部分女性不吸烟,但肺癌仍然高居女性癌症发病率排行第二位。导致这样情况出现的罪魁祸首是二手烟and油烟。我国超7亿女性和小孩是二手烟受害者,二手烟无处不在,让我们防不胜防。所以为了远离肺癌,在尽量远离二手烟的同时更要杜绝油烟带来的伤害。

以前的我们或许对油烟束手无策,虽然传统油烟机也被广泛使用,但从各方数据能看出,传统油烟机吸油烟的效果并不理想,但幸好现在有了尊帅集成灶。

尊帅集成灶作为高端智能集成灶引领者,不仅更节省厨房空间,还具备了相对传统厨房三件套更多的功能与更优良的性能。尊帅集成灶具有更强大的吸力,在油烟产生之初,就能及时吸走避免四处逃散。尊帅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更是能够达到99.9%,炒菜产生的油烟一丝不剩,全被吸走。杜绝了油烟接触人体的可能性,同时也能够避免油烟被人体吸收,对身体造成不可逆的伤害。

或许油烟对身体造成的伤害一时不会显现,但日积月累,一旦爆发,造成的伤害就是不可逆的。为了家人和自己的健康,请为厨房添一台尊帅集成灶,从此畅享无油烟绿色健康厨房!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