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你我共享——元宝365携舞爱好者载歌载舞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1:17 字号:T|T

摘要:推广广场舞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能有效帮助广大人民健身和健心,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5月19日, 元宝365在江西抚州举办广场舞汇演活动。旨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身风采的空间和平台。

推广广场舞是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能有效帮助广大人民健身和健心,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5月19日, 元宝365在江西抚州举办广场舞汇演活动。旨在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身风采的空间和平台。

举办这次活动的元宝365负责人王春玲表示:平日里员工工作比较忙,希望通过有组织、有娱乐性的活动,让团队相互学习,增加交流,让团队感受到团结的氛围,同时提高健身的重要性,积极倡导健身和健心。

伴着一曲曲热烈的音乐,舞者们忘情起舞,围观者乐此不疲,整个广场热闹非凡。广场舞已然成为当下一种火热的景象。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表演也深深感染了场下的观众,

广场舞是城市文化、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多姿多彩的广场文化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与健身需求,也为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积极影响。

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的号召,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休闲需求,元宝365希望通过举办活动,出一份力,通过广场舞爱好者积极的示范作用,希望能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共同推动健康建设,实现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