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索菲亚全屋定制,诸位“妃子”任您挑!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0:40 字号:T|T

摘要:昨天是520表白日,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是一大片撒狗粮的,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不过没关系,今天521同样也是网络情人节,只要您来了索菲亚,包您过过“皇帝瘾”,众多“妃子”任您挑。地位瞬间攀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昨天是520表白日,不管是朋友圈还是微博,都是一大片撒狗粮的,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不过没关系,今天521同样也是网络情人节,只要您来了索菲亚,包您过过“皇帝瘾”,众多“妃子”任您挑。地位瞬间攀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是不是有点小激动?

如果您是一名内向的男生,平时羞答答,碰到女生就脸红,更别说大胆的表达爱了。如果是这样,不如来点实惠的,送她一个家,比什么千言万语都来得实在,不是吗?

总之,不管怎么样,您来索菲亚就对了!最近索菲亚举办的接地气的优惠活动绝对让您感到满满的爱!

活动一:司索狂欢·买全屋定制送橱柜

购买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预交且实收满25800元,加3580元,即送双城系列橱柜套餐(套餐价7999元)一套。

【规则】购买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含:家居家品、窗帘、木门单品(不含特价、套餐)预交且实收25800元及以上方可享受。

活动二:全屋定制自由够·买全屋定制送主+次卧

购买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预交且实收满19800元,即送主+次卧衣柜(合计投影面积不超过8㎡)。

【规则】购买索菲亚全屋定制产品(含:家居家品、窗帘,木门单品(不含特价、套餐),不含799+系列套餐,不含899/1599 平板掩门套餐,不含1299/1999 榻榻米套餐)预交且实收19800元及以上方可享受;赠送部分限799+系列799档通体百叶款套餐柜;赠送部分可在799+系列范围内升级(补差价);此项不与活动一(买衣柜送橱柜)同享。

此外,还有买梦百合舒适系列床垫,享第二张半价的优惠。以及特价门板、特价腰线、五金全包等专项优惠。还有“人气明星”黄景瑜推荐的6888元卧室、13666元客餐厅家居家品套餐吆!

总之,买的多,“享”的多!可供选择的“妃子”也就更多咯!此活动目前仅限北京,且活动时间仅为2018年5月21-31日吆!仅仅11天,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皇帝之旅”吆!诸位“妃子”都在房间等您啦!您还不赶紧来?

行业观察:索菲亚全屋定制目前怎么样?

索菲亚以家居定制为核心基础逐步发展成为包括定制柜类、家具家品、窗帘木门等在内的全屋定制企业。自从2014年法国司米橱柜引入中国以来,司米橱柜就在中国迅速打开了市场,特别是最近318和北京索菲亚联合活动,更是取得了不菲的业绩。

在过往,索菲亚一直专注于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定制家居体验;4月15日,北京索菲亚借助新零售,不仅仅能从产品上给用户带去满足,更能从销售和服务各个环节给顾客带去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购物舒适感受,可谓如虎添翼,真正实现了索菲亚长久以来的愿望。

而索菲亚联合司米的520促销活动,更是在套餐内容上给足了优惠,真正从消费者利益出发。相信索菲亚本次活动也能取得不菲的业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