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 专注优质乳 让家长们放心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0:39 字号:T|T

摘要: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牛奶几乎成为了每家必备的营养品。在许多家长们看来,他们所担心的是孩子喝了这些牛奶以后,会不会出问题,牛奶的品质和营养健康是否有保障。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牛奶几乎成为了每家必备的营养品。在许多家长们看来,他们所担心的是孩子喝了这些牛奶以后,会不会出问题,牛奶的品质和营养健康是否有保障。为了消除家长们的担忧,一些企业也在这方面做出创新举动,让家长们能够一起见证产品的品质。

君乐宝,作为乳制品企业的一员,为了让家长们能够了解君乐宝的品质,率先开启了“家长开放日”活动,为众多家长们了解了君乐宝牛奶的品质。据悉,君乐宝的透明工厂中,家长们可以亲眼见证一盒盒优质牛奶的诞生。而这样的牛奶,便是君乐宝为各所小学的孩子们提供的学生奶,是专供中小学生在校集体、集中饮用的牛奶制品。此次活动也赢得了众多家长们的认可。

据记者调查了解发现,作为获得国家认证的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君乐宝学生奶均采用学生奶奶源基地认证的自建的君乐宝优质牧场奶源为原料。从种植、养殖到加工一体化,100%规模化养殖和机械化挤奶。全程根据瑞士标准公证行SGS检测,确保做到学生奶奶源的主要指标远高于美国、日本国标和欧盟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为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君乐宝还实地考察每所小学的实际情况,根据不同环境、不同实际需求,投入科学饮奶的配套设施,如配套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确保产品安全发放。

可以说,借助“家长开放日”这个契机,君乐宝也在某种程度上向消费者展示出好牛奶、放心奶的决心与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