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缇中国工匠精神 重视产品质量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0:32 字号:T|T

摘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如果离开了可靠的质量,不但企业将面临着发展的危机,更会让消费者对这一企业失去信心。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如果离开了可靠的质量,不但企业将面临着发展的危机,更会让消费者对这一企业失去信心。这样一来,企业的发展就如同镜花水月,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及了。在这样的背景下,克缇中国始终信守质量原则,将自身的产品锤炼成经受得住消费者考验的优质产品,从而在直销行业树立起了一个标杆。

大家知道,克缇中国推出的产品系列包括护肤系列、健康食品沛缇系列、家居系列,这些产品不但在品质上是无可挑剔的,更是在价格上符合了消费者的心理预期。下面记者以护肤品为例,说明克缇中国的产品是如何打动并留住消费者的。

克缇中国的护肤系列来自3DR.三研所和海诺克系列。其中,3DR.三研所是由克缇中国创始人陈武刚博士在内的三位知名权威博士所开创的专业护肤美肌的研究机构。针对亚洲男女肌肤问题,研发出的专业美容护肤产品,让消费者轻松在家做肌肤的护理保养,同时能享受美容院般的嫩肌焕肤体验。而海诺克系列的研发是源自一份对素颜美肌的执着追求,权威专业的护肤理念,科学健康的护肤方式,开启属于消费者的护肤新时代。如此看来,克缇中国推出的护肤产品,不但有严密的科学体系作为支撑,也有市场调研的结果作为保障,可以说是集科学性、实用性、高效性于一体的护肤产品,得到了业内专家和普通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在当前,由于人们所处的客观环境的变化,以及生活压力的增大,消费者对护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事实上,消费者不但面临着雾霾、沙尘暴等极端天气的挑战,更是要面对与日俱增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在这样的情形下,为自己选择恰如其分的护肤产品,就成为了消费者的共同要求。而克缇中国推出的护肤系列,从各个角度解决了消费者的客观问题,让消费者在任何时候都不畏惧挑战,确实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护肤产品。

比如克缇中国研发的香缇洁容霜,是第一款弱酸性的洁容霜,产品以氨基酸系介活剂、月见草多酚、人参提取液、紫根提取液、当归提取液为主要成分,汇集了多种植物精华,能够以绵密泡沫彻底带走表皮脏污及废老角质,促进后续营养品吸收,维护肌肤健康,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贴心的护肤体验。据不少使用过香缇洁容霜的消费者反馈,她们在使用这一产品后,肤质有了明显的变化,令人头痛的各类问题也不翼而飞,真正帮助她们解决了肌肤护理的各项难题。

如此看来,信守质量原则的克缇中国确实是消费者的好帮手,不但能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更能够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