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程·优生涯——新高考下全面助力学子迈入名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6:34 字号:T|T

摘要:自2014年高考改革在浙江、上海的试点实施后,新高考中的各个角色较改革之前发生了很大变化,也着实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高考改革所产生问题是教育人深切关注的。

自2014年高考改革在浙江、上海的试点实施后,新高考中的各个角色较改革之前发生了很大变化,也着实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高考改革所产生问题是教育人深切关注的。

北京智慧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成立的,公司以高考改革为契机,一直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自主研发出了“互联网+新高考”优选优学一体化教育服务平台——智慧程·优生涯。平台服务于新高考背景下的学生、家长、教师,为每一个角色在高考改革中破除迷茫,指明方向。2017年11月,公司被中国教育学会接纳为企业单位会员,成为国内服务新一轮高考改革的品牌企业。

公司旗下的智慧程·优生涯系列产品以立德树人、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为主题,以服务新高考下的教师、学生及家长为宗旨,以生涯规划和多元评价机制建设为主线,遵循优选优化法则,注重学生成长过程及主要环节,强化学生主体地位,构建学生全面有个性发展的“互联网+新高考”优选优学一体化教育服务平台。智慧程·优生涯产品具有以下优势:

赢在起跑线前

全程智能工具辅助,让孩子提前至初中便可了解新考试招生制度,科学地发现兴趣、规划学业,投入新高考下的选择与备战,并提早进行如自主招生、综合素质评价中的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准备,赢得充裕时间,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全方位提分

从选科与生涯规划、同步课程学与练、综合素质评价、多元途径升学、志愿论证与填报,五大维度,依托雄厚教育资源和技术实力,研发有不同落点的系列产品,全方位助力不同学生从不同渠道、不同方式提升高考总分,并有效利用成绩最终实现进入最适合大学的目标。

学生、家长、教师分角色登陆

学生、家长、教师分角色注册,呈现个性化内容及服务。学生与家长通过系统绑定关系,实现若干信息交互。为家长破解孩子焦虑、沟通困难等核心痛点,有效引导,科学陪考。为教师解决新高考下角色变化、能力提升等现实问题,传递经验,减负增效。

平台共有三个角色板块:学生板块、家长板块、教师板块。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每一板块的内容分类:

学生板块是高中学生从高一入学选科到高三志愿填报全环节、全要素、全方位设计的“三维一体”综合服务云平台。旨在帮助学生准确定位自我和规划未来,提升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并实现智能选科、综合素质评价、多元备考、志愿填报等功能。学生板块为学生高中三年全周期服务,轻松解决高考改革后学生需要解决的一系列个性化问题。

家长板块解决了高考改革后家长所关心的一系列问题。各板块的设计均与高中生家长的需求相结合,从六个方面帮助家长成功地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规划当中。从信息集成优化到传道解惑,做到对每一位家长“百问百答”,并通过平台了解学生综合素质发展。家长板块为家长们建立沟通的桥梁,并帮助家长及时了解高考新政,解决如何辅助学生进行学业规划及生涯规划的问题。

教师板块为教师提供新高考下的最新信息,更好地为学生选科、选学、选考提供合理化建议,并可定期为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在指导学生的同时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此外,上百个名师微课、视频同步讲解、在线组卷、组件,可为教师实施教学提供便利,减轻工作强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