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陶瓷:七龙出海,千帆竞渡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6:22 字号:T|T

摘要:七条投产窑炉,两条在建窑炉,成就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助力中国制造2025伟大目标的强大信心。

七条投产窑炉,两条在建窑炉,成就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助力中国制造2025伟大目标的强大信心。

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始建于中国广东肇庆。是肇庆市最早一批生产高品质的建筑陶瓷厂家之一,拥有7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型宽体辊道窑,年产能达2500万平方米。数年来为多个陶瓷行业一线品牌提供优质的产品生产服务,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七条已投产的先进宽体辊道窑炉,为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提供了完善的多规格产品生产能力。

对于许多建陶企业来说,规格的多样化意味着客户选择的多样化,意味着同一种花色在更多空间应用的广泛性,嘉宾企业产品规格涵盖300×300mm、300×600mm、400x800mm、600×600mm、600×1200mm、800×800mm、900×900mm、1000×1000mm、、800×1600mm、1200×1200mm等十大系列,完全覆盖了包括家装的客餐厅、厨卫空间的应用,同时也在酒店、会所等商业空间大有作为,特别是800*1600规格和1200*1200规格,在机场、高铁站等国家先进基础设施建筑领域,也将大展拳脚。

七条已投产的先进宽体辊道窑炉,为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提供了生产多种不同工艺产品的底气。

截止2018年6月,嘉宾企业旗下产品品类涵盖负离子瓷砖、大理石瓷砖、金刚石产品、柔光/亮光通体大理石瓷砖及大规格产品等多个品类,与此同时,嘉宾企业更是全行为为数不多的全系产品均升级负离子工艺的肇庆大厂之一,七条窑炉的庞大生产能力,不但为嘉宾企业的生产品质做了充足的保障,也同时为嘉宾企业研发新产品、创造新工艺提供了完善的全环节保障,正是得益于七条世界先进工艺水平的宽体辊道窑炉的支持,数年以来,嘉宾企业研发创新的金刚石系列、负离子瓷砖系列一经问世,就获得了包括同行在内的大量客户认可和青睐。

七条已投产的先进宽体辊道窑炉,为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提供了打造产业工人队伍的强大基础设施平台。

任何一个制造企业,生产设备是身体,而优秀的产业工人团队是灵魂。得益于七条优质生产线,嘉宾企业的产业工人团队建筑多年以来,正有条不紊的迅速展开。通过老员工手把手传授新员工,新员工通过大量的劳动实践,迅速成为熟练技术工人的“传、帮、带”体系,嘉宾企业已经打造了一批超过千人的优秀产业工人团队,而正是得益于强大的生产团队,嘉宾企业七条已投产的先进宽体辊道窑炉,能够平稳运行,一次又一次刷新生产线无故障连续生产的时间纪录。优秀的人才与优秀的生产线相结合,其产生的直接结果就是嘉宾企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获得客户和竞争对手的尊重。

七条投产窑炉,两条在建窑炉,是广东嘉宾陶瓷有限公司建立优质的百年建陶生产企业目标的强大基础,更是嘉宾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助力。

七龙出海,千帆竞渡,嘉宾企业愿以强大的生产实力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与诸多中国建陶生产企业一起,扬帆远行,全球争雄。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