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东京汴梁 壹键哥助力《武林笼中对》走进古都开封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6:07 字号:T|T

摘要:近日,由河南卫视主办的中国原创顶级无限制格斗节目“武林风”之《武林笼中对》在开封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举行,数千名武林风拳迷齐聚开封,见证了精彩赛事。壹键哥社区电商作为大赛特约赞助商现身赛场,赢得好评。

 

近日,由河南卫视主办的中国原创顶级无限制格斗节目“武林风”之《武林笼中对》在开封市人民体育馆隆重举行,数千名武林风拳迷齐聚开封,见证了精彩赛事。壹键哥社区电商作为大赛特约赞助商现身赛场,赢得好评。

《 武林风》作为河南卫视2004年推出的一档以武术搏击比赛为主题的高端栏目,立足河南,逐渐成长为中国武术栏目第一品牌和中国搏击标志性节目,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广泛影响力。其“展现中国力量、弘扬民族精神、传播中华文化”的理念,与壹键哥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传承中国历史文化,传播中华文明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2016年3月4日,河南卫视继《武林风》、《拳新一代》之后,顶级无限制格斗栏目《武林笼中对》首播,创新圆笼搏杀横空出世,从而形成三维一体、齐头并进的格局,全力打造中国竞技武术的“矩阵效应”。《武林笼中对》从诞生之初,就迅速跻身一线收视率阵容,迄今组织了21场大型比赛录制,加速推动了中国无限制格斗运动的发展。

此次《武林笼中对》阵容强悍而又庞大,连续两天共有56名中外高手进行28场笼中对决,既有金腰带拥有者授受挑战,又有新一轮榜单争夺全面打响,群雄逐鹿、明星角逐,堪称中国最大规模及最高水平无限制格斗赛事。

很多观众熟悉的明星选手纷纷亮相,《武林笼中对》首条女子蝇量级金腰带拥有者梁娜、《武林笼中对》史上首条金腰带获得者苏木达尔基、被誉为“东南亚克星”全国自由跤摔跤冠军马豪斌、程光格斗“哈萨克战队”两员猛将胡完尼西和霍斯坦,以及“狩魔猎人”高俊野、“大魔王”闫博、永顺、求伦等等,此次《武林笼中对》是为开封人民倾力打造的鸿篇巨献,也是所有搏击格斗爱好者一场精彩纷呈的豪华盛宴!

体育是强国之举,强国是复兴之途。伟大的中国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实现复兴中国梦,体育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关键。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走进开封助力当地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保障和改善民生,有利于扩大内需、增加就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凝聚力和文化竞争力。

此次壹键哥与河南卫视《武林笼中对》合作,一方面体现了双方对传承中华特色文化的重视和共同努力,一方面也充分反映了赛事主办方对壹键哥社区电商品质的认可。据悉,广州优高久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6月,公司提供投资咨询服务;企业信用评估评级服务;企业信用咨询服务;企业管理服务;无形资产评估服务;移民咨询服务;政府采购咨询服务;能源技术咨询服务以及社会法律咨询等业务。公司在为社会提供以上专业服务的同时,于2017年自主开发“壹键哥”项目。壹键哥是一家汇集社区周边商户和个人资源,向用户提供衣、食、住、行、娱乐等便捷优质的生活服务,集生活和分享于一体的社区O2O共享经济消费平台。

据介绍,壹键哥利用移动互联网先进技术,站在共享经济的制高点,通过对平台、商家、合伙人、消费者的有效结合,从而实现合理分润。壹键哥商业模式的优异之处在于,它使消费者通过“分享”真实交易这种劳动真正获得收益;用合伙人机制实现共建、共商、共享;使商家实现自身良好发展及跨界收益;从而使平台不但得到持续、稳健的收益与发展,还可以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创业机会。壹键哥诚邀有创业梦想的人、实体店经营的老板、拥有优质产品资源的厂家以及广大投资人加盟壹键哥,目前壹键哥落地已遍布整个河南10多个地级市,正在加快落地步伐,并健康有序的发展。共建平台,共享分润。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