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马甲线、A4腰中站稳脚,来颗随便果吧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5:44 字号:T|T

摘要:锁骨俗称“美人骨“,完美的锁骨线条清晰,锁骨与肩形成的锁骨窝深陷,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

如今的小仙女不好当呀

不仅要有天使的脸庞

还要具备魔鬼的身材

身材是否完美符合各种标准

马甲线、A4腰层出不穷

而网友们关于完美身材标准的事炸开锅

拥有这各种标准的妹子们纷纷晒照

网络上又掀起各种热潮,好不热闹

锁骨

锁骨俗称“美人骨“,完美的锁骨线条清晰,锁骨与肩形成的锁骨窝深陷,充分展现了女性的魅力。

Angelababy的锁骨属于V型锁骨,显得人的气质更加灵动。

刘诗诗的锁骨平直,显得人更加端庄、典雅。

脊柱沟

判断一个背部是否美背,有没有一条又深又美的脊柱沟是一个标尺!

太瘦的人背部骨感,少了的温润感,太胖则太肉感,显露不出脊柱沟。

林志玲的“台湾第一名模”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看人家的这个背部……

马甲线

女人性感看马甲。没有赘肉的腹部,还要有肌肉线条,在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看起来很像马甲,马甲线也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

娱乐圈也不乏爱秀马甲线的女明星。

除此之外还有腰窝、AB线等等,看看小仙女们只能喝露水了。现实却是加班太晚吃点夜宵,刚刚拿下了大单吃大餐庆祝一下,好不容易的周末一定要胡吃海喝犒劳自己的胃.....既然喜欢吃就不能委屈自己,来颗软软糯糯的随便果,小小的一颗开袋即食,酸酸甜甜的味道随即而来,很适合炎热的夏季食用,餐后来一颗还能解决食物的油腻感。

随便果作为一款创新的青梅食品,其主要的成分就是优质的青梅,辅以桑叶粉、马黛茶、决明子、天然的胡萝卜素、膳食纤维等多种天然草本成分,融合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经过长达四个月自然发酵而成。随便果秉承药食同源理念,无防腐剂,无化学添加,让人食用的更加安心,受到保持身材小仙女的热烈追捧。

身形的保持除了深度排毒以外,想更有线条感还需要经常运动,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希望下一次晒照中有你的身影。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