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来福珠宝朱晶年龄 鸿来福老板(哪)那里人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日期:2018-05-21 12:52 字号:T|T

摘要: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鸿来福珠宝是定位于新生代情感传递的珠宝品牌,总部设在深圳,经营在深圳,南昌等大中型城市,产品主要以轻奢时尚为主,至于老板年龄和是哪里人就不太清楚了。

江西鸿来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鸿来福珠宝是定位于新生代情感传递的珠宝品牌,总部设在深圳,经营在深圳,南昌等大中型城市,产品主要以轻奢时尚为主,至于老板年龄和是哪里人就不太清楚了。

HOLIFOR鸿来福,是一个专注于新生代情感传递的时尚珠宝品牌,产品主要以轻奢时尚为主。HOLIFOR一词源于“A hopeful life for you 为你带来充满希望的生活”。

据了解,鸿来福珠宝主营钻石、黄金、K金、彩宝等珠宝首饰,是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零售连锁于一体的综合型珠宝品牌,是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早在2016年5月18日,鸿来福珠宝就高调“霸屏”号称“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的窗口展示了鸿来福珠宝的品牌形象,呈现了自身的品牌实力。

2018年更甚,HOLIFOR鸿来福品牌新形象得到全面绽放。5月1日,HOLIFOR鸿来福珠宝和张碧晨在南昌万达茂中庭举办“幸福为你而来”南昌万达茂鸿来福店开业志喜暨7店齐开庆典。

由此可见,鸿来福珠宝备受消费者追捧,在江西掀起了一阵阵轻奢珠宝风,其工艺精湛,款式经典,门店遍地开花,品牌发展势如破竹。

目前,HOLIFOR鸿来福在全国已有近百家连锁网点,未来将陆续入驻全国各大城市,为更多喜爱珠宝的人士传递爱与祝福。

鸿来福珠宝董事长朱晶先生认为珠宝蕴含天地菁华,亦承载着人类信念与爱。鸿来福致力于让每一件珠宝都凝聚爱意,传递幸福。

HOLIFOR鸿来福希望借助凝聚自然之灵气、工艺之醇美、情感之永恒于一体的珠宝,为世人传递真挚情感,带去更多幸福体验。

HOLIFOR鸿来福,幸福为你而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