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奶粉以品质铸就宝宝成长保护屏障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7:20 字号:T|T

摘要:小宝宝正处于成发育的重要阶段,需要合理均衡的补充营养。补充营养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按时睡觉,保障宝宝身体的睡眠,或是每日定时晒晒太阳,帮助身体杀菌,亦或是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从饮食上调理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合生元奶粉即是一款万千宝妈推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帮助宝宝肠胃健康,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小宝宝正处于成发育的重要阶段,需要合理均衡的补充营养。补充营养的方法有很多种,如按时睡觉,保障宝宝身体的睡眠,或是每日定时晒晒太阳,帮助身体杀菌,亦或是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从饮食上调理宝宝肠道健康,增强宝宝抵抗力。合生元奶粉即是一款万千宝妈推荐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能够帮助宝宝肠胃健康,助力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合生元奶粉的奶源都来自地理环境非常优越的欧洲牧场---法国诺曼底自家庄园海岸牧场。诺曼底地区地理条件优越,常年笼罩在地中海气候之中,雨水充沛、土地肥沃,种植出的牧草蛋白质含量丰富,营养价值更高“人”一等。在欧盟国家,奶源的安全性备受关注:奶牛喂养以牧场放牧为主,它们被严格限定只喂食天然牧草。欧盟还明令禁止使用激素来促使奶牛泌乳。每一头奶牛在当地政府注册,耳朵上都安放独一无二的“身份证”,确保每次均在奶牛健康的时候挤奶。每一罐合生元奶粉的奶源都有足够的保障。

blob.png

合生元奶粉采用诺曼底奶源

合生元奶粉采用一次成粉科技,该技术生产的奶粉溶解性好,营养混合均匀,婴幼儿易于消化吸收,另外由于配方始终在液体中混合,便于进行巴氏消毒,杀灭任何潜在的致病菌,奶粉更加安全。全新的液态工艺,大大降低了原料营养物质的热损耗,确保最终产品营养成分更接近天然,更容易被肠道消化和吸收。

blob.png

合生元奶粉采用一次成粉技术,无需复溶

此外,合生元奶粉还采用了均衡营养配方——SN-2PLUS亲和均衡配方,据研究实验表明,含有此配方的喝奶粉能够帮助脂肪消化,促进营养吸收,改善婴儿配方奶粉特有的脂肪酸和钙低吸收率问题,并可以提高了能量的吸收与利用,更有助于改善粪便的稠度,促进宝宝身体的生长及发育。合生元奶粉用心钻研科技,为宝宝带了科学营养的好奶粉。

合生元奶粉关注宝宝身体健康,致力呵护宝宝肠胃,给宝宝一个健康的体魄,让宝宝从奶粉中获取应得的营养,健康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