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创造智能美妙的生活体验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6:21 字号:T|T

摘要:当前,我国制造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历史任务。“中国制造2025”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我国立足于国际产业变革大势,作出的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其根本目标在于改变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局面。

当前,我国制造业正面临转型升级的历史任务。“中国制造2025”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下,我国立足于国际产业变革大势,作出的全面提升中国制造业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大战略部署,其根本目标在于改变中国制造业“大而不强”的局面。

中国家具行业是传统制造业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家具行业的改革不外乎离不开高品质、智能科技、原创设计三个词,索菲莉尔智能床作为中国第一张自主研发生产智能床的家具企业,在家具行业供给侧改革的道路上率先扛起了“智能科技”这面大旗。

 

智能床行业的隐形冠军

人类社会的变革日新月异,床的发展历史源远流长,传统的床经过木板床、棕邦床、弹簧床和电动床,进入二十一世纪以后,智能床逐步进入大众视野并被越来越多地消费者使用,中国家具市场每一年都会涌现出一大批做智能床的企业,真正符合“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智能床企业可谓是凤毛麟角。

国家围绕“中国制造2025”战略,明确了九项战略任务和重点,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战略支撑和保障,先后启动了三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发布了《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年)》和《中国制造2025》(“1+X”)规划体系,这一系列的战略和举措揭示了智能床行业的发展将是中国家具行业进行改革的重中之重。

 

中国“智”造离不开中国“制”造,强大的工业实力是索菲莉尔成为智能床行业先驱的重要基础。索菲莉尔占地806亩的新工业园,一分钟装配两张床,全年可生产智能床400万张,生产过程全自动化,完全实现“工业化4.0”。如今,中国每29小时就有一家索菲莉尔专卖店开业,全球每一分钟就有2个家庭享受索菲莉尔智能床。

Smart In智感系统成就行业独角兽

作为中国研发出第一张交互智能床的企业,索菲莉尔智能床将智能科技、云技术、大数据融为一体,打造多角度调节、零压力睡眠,研发出一张具有自动感知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交互能力的智能床。最新研发的Smart in 智能感应系统加快了我国智能床行业迈向智能制造、工业强基、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创新五大目标,为家具行业整体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我们每天的生活中,不知不觉会产生很多数据,这些数据在的专业领域才会被利用,日常数据中的大部分既没有被收集,也没有被应用。索菲莉尔智能床的非接触的传感技术已经做到离床监测、呼吸率和心率的实时监测、生产睡眠质量报告、鼾声检测及干预等。当感应到打鼾时,床头部自动升起,有效缓解或阻止打鼾。

 

索菲莉尔智能床的睡眠大数据由睡眠保健系统、早期疾病预警系统、健康评估系统和疾病辅助治疗系统构成。通过索菲莉尔智能床的APP,可以清楚地了解Smart in 智能感应系统对生命体征数据的长期记录,包括睡眠状态、睡眠详情、心率监测、呼吸率监测等,反映个人健康的阶段性变化整体性关联。

专属定制,用品质传递爱

索菲莉尔智能床科研中心的专家结合中国人睡眠习惯,提出不同材料配以不同结构,得到不同支撑力和回弹力的床垫,满足不同体重体形的消费者的需求。各类床垫在承受100公斤重量的情况下,经过20万次滚碾测试和20万次人体冲击测试后依旧弹力十足,床垫质量不会受到任何损伤。床垫分为4个区间、4种承托力,共有512种不同组合的睡感,可以为每个人定制只属于自己的零压力睡眠。

床垫原材料从东南亚进口,100%纯天然乳胶;床围采用新型面料“呼吸皮”和真皮两种材料,床围内的框架选用阔叶木黄杨和松木,能自动散发对人体有益的香气,具有绿色环保的特点;在市面上床靠背大多采用黄牛皮的情况下,索菲莉尔百分之九十以上产品采用奶牛皮,且都为头层皮,索菲莉尔每一款床围的用皮均通过严格检测,指定的皮革供应商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皮革制造流程生产。

每张床垫都有酒桶型独立袋装弹簧,保持回弹性、耐用性和舒适性的最优化;床垫下方或侧方设有笑脸槽,有利与床垫散热、透气,保证用户最佳的睡眠质量;同时每张床垫装配防火层、防水层,具有防火防静电、遇水立排、杀菌除螨的效果。

一方面,索菲莉尔智能床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自身工业化体系、积极筹备上市,另一方面,通过资金入股的方式联合家居流通行业巨头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聚焦智能床发展趋势,破解智能床发展难题,对接智能床生态系统,展示智能床卓越成就,与泛家居产业上下游共同探寻中国制造业的破局之道,为中国每个消费者打造专属的智能床,传递健康睡眠的,分享每一次关爱。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