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遇,家的新姿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6:19 字号:T|T

摘要:于每个人而言,家有着不同的意义,但可以肯定的是,家不只是能吃饭、睡觉的住所。它更多的是一种归宿,一个心随时都能停泊的港湾,是一种温暖的感觉。

于每个人而言,家有着不同的意义,但可以肯定的是,家不只是能吃饭、睡觉的住所。它更多的是一种归宿,一个心随时都能停泊的港湾,是一种温暖的感觉。繁忙的生活中,我们经历过太多的世态、压力和沮丧,于是,家成为了我们的“树洞”,也成为我们的能量充电站。或许是源于此,对于装扮家,我们有着极其的挑剔眼光,兜兜转转、寻寻觅觅中,只为找到那一种属于自己“家”的熟悉、温暖的感觉。

恒信华典,新中式韵味的“华典中国”、“华典臻木”、“华典清风”、“华典璞阅”、“华典木坊”五大系列作品,以东方元素、中国传统文化为基底,打造五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贝丽·希慕系列,从意式生活的优雅、品质出发,为国人打造简约、时尚的高品质生活。无论是新中式的空间,还是意式的家,恒信华典均从“家”最本质的核心出发,用创新设计的手法、匠心极致的工艺、优质卓越的原料,为每个家空间打造舒适、温暖的感觉。

 

艳遇,新中式范儿的家

恒信华典的新中式居室,庄重与典雅,时尚与传统,室内色彩的协调搭配更使整个空间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功能使用性与唯美度衬托得恰到好处。华典清风,将诗意栖居的美学移植到中式空间中,打造清雅、淡逸的时尚空间;华典木坊,将东方元素与东南亚风情无缝融合,打造一室别样情怀,让心情也随之明朗起来;华典中国传承中式家具“方、圆、虚、实”的设计理念,让家更显庄重典雅,古色古香……

恒信华典的五大系列新中式作品,通过在造型、材质、家具、软饰等各种不同空间元素的运用上巧妙融合,打造一个个独具韵味、勾人心魄的专属空间,每个步入其中的人,总能找到一室空间,去释放心中那对家、对生活最纯真的热爱和向往,找回心底最熟悉、最温暖的记忆。

 

艳遇,意式情调的家

从2017年的横空出世,到2018年的持续升级,贝丽·希慕的每一次亮相都给人惊艳的感觉,惊艳的不是色彩、造型,而是其打造的生活方式,呈现的生活情调,展现的生活韵味。

将意式生活情调的简约、时尚、优雅融入到国人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中,打造属于国人的意式情调,贝丽·希慕,只一眼便能爱上的生活。恒信华典携手德国红点奖获得者、深圳市孔武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联合打造,以恒信华典21年实木家具品质和孔武设计的原创设计力量铸就恒信华典原创设计新标的。生活不在别处,生活就在你的方寸之间,空间设计是首哲理诗,巧思艺术之美尽在住宅之形中。贝丽·希慕,用心谱写这一首曲折悠扬、意韵深远的生活之曲。

从20余年前的第一个新中式系列,到2017年绽放意式极简风采的贝丽·希慕,恒信华典每一个系列的空间都经过无数个日夜的考究和钻研,将时下国人对于家、对于生活的态度和希冀糅入其中。同时,以发展的眼光和更新的视角看待每一个系列、每一个空间、每一道色彩、每一件家具,以持续不懈的升级,匠心打造家的新姿,全心雕琢生活的色彩。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