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文化,定义未来——首届柏森新中式文化节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6:18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受文化复兴影响,全国家具业兴起了一股新中式风,从各大家具展会到各大卖场终端,以东方文化为核心的新中式不胜枚举,到如今俨然有泛滥之势。到底什么是“新中式”,不仅市场众说纷纭,企业也难以定论。

近年来,受文化复兴影响,全国家具业兴起了一股新中式风,从各大家具展会到各大卖场终端,以东方文化为核心的新中式不胜枚举,到如今俨然有泛滥之势。到底什么是“新中式”,不仅市场众说纷纭,企业也难以定论。

作为我国实木家具领军企业,柏森家居现代红木“大观”系列和现代中式“传承”系列,可以称得上当时新中式风格家具的巅峰之作。今年柏森家居对两大系列的全新升级,并顺势在全国启动“首届柏森新中式文化节”,用经典再现中国家具新中式潮流。

 

新中式文化节,演绎当代时尚

4月29日,柏森家居“臻品·新生活-----柏森新中式家居文化节暨4.29李玲玉签唱会”在美丽的南阳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不仅邀请到甜歌皇后李玲玉倾情助阵,唤起大家对经典的回忆,还特别邀请南阳知名作家秦俊、鲁钊、李远及当地知名设计师等,共同探讨新中式家居文化潮流。

作为一场传承经典、创新发展的新中式文化盛会,女神老歌新唱,沁人心脾;文化匠人古筝表演、旗袍展示、空中瑜伽,文采风雅;老艺术家邱德镜、李宝玉现场作画馈赠柏森专卖店,雅量高致,与柏森传承专卖店营造出来的古典中兼备时尚感的文化氛围相得益彰,而浓厚中式文化的经典韵味,仿佛置身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琴弦悠扬、文人墨客归隐山园的诗意场景中,令人流连忘返。

 

新中式新生活,重新定义文化

所谓新中式生活,是对古典的认同与再发现,是一种传统、雅致、诗意生活在当下的体验。柏森家具将明清的经典元素运用到设计中并创新发展,研发出大观、传承两大系列产品,广受文人雅士、品位告致的高端消费群体青睐。

不管是本次的柏森传承系列,还是大观、意境、优易室等系列产品,紧扣“赏心悦目、形随机能而生”的当代设计理念,既有如意大利、北欧等国际设计元素,又牢牢把握中国原创设计精髓,中式设计融合国际设计,激发设计之美,国际文化融入中式文化,重塑新中式生活。唯有不落窠臼、敢于打破边界的设计,柏森方能驾驭并引领新中式文化。

 

新中式新开始,创新引领未来

这是一次成功的新中式家居文化节,将柏森“实木臻品,生活之上”的品牌理念落地演绎,也彰显柏森所倡导的新中式的文化自信。作为柏森13年来首场文化节活动,这场活动对于如今的柏森家居有着更加非凡的意义。

在柏森原创设计能力持续提高、现代化智能制造持续升级、线上线下营销同步发展的基础上,如何以品质与设计为核心,在行业和市场上塑造柏森家居标杆品牌形象成为企业发展的重心,而借助文化复兴背景下新中式的崛起,依托柏森对现代实木设计的精研,柏森将品牌打造成为一个引领潮流的文化品牌、消费品牌。

在柏森家居的心中,“百年柏森”是永远不变的目标,随着年初“新管理、新设计、新平台、新形象、新营销”五大战略的提出,柏森家居有了明确的发展方针,首届柏森新中式文化节的圆满落幕只是开始,属于中国家具文化立业的时代即将到来。

责任编辑:置家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